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风云车2015”揭晓,买车不再犹豫

2015年02月06日 09:52: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5年2月5日,历经60天紧张调研统计的风云车2015获奖品牌榜单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揭晓,来自众多汽车厂商品牌的领导代表、数十家媒体同仁及读者出席并见证了这次颁奖典礼。ams中国团队2014年成功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名城经典汽车巡礼,以及驭动力制作的网络视频自媒体栏目《非车党》的成功上线,在现场汇报了完美的成绩。在盛典现场推广的车评APP也受到现场嘉宾的高度赞誉。

风云车2015并不单纯是一次颁奖活动,而是一次经过认真设计和执行的、关于汽车消费的民意调查。所有参加投票读者的意见被汇集、统计,最终得出一系列指标性数据。它不仅能反映一个国家地区市场的消费者意见,还是汽车消费者利用横向对比得出更加真实的车型表现的重要参考。

风云车调研活动在《ams车评•汽车博览》2014年杂志第9和第10期以及车评网www.cheping.com.cn刊登调查问卷及候选车型,然后收集2014年9月1日至10月31日读者发回的选票(网上投票需输入杂志问卷中提供的验证码才能进入)进行统计。今年共收集近3万张有效选票,所有有效的选票都发送到德国总部进行统计。在此之上,我们与时俱进地加入了微博与微信话题参与的方式,利用新媒体手段获得了大量珍贵、有价值的消费者民意。超10万人次的中国消费者在关注与参与着风云车2015!

风云车调研把市场上销售的所有车型分成10大类(分别是“微型轿车”、“小型轿车”、“准中级轿车”、“中级轿车”、“行政级轿车”、“豪华级轿车”、“跑车”、“敞篷车”、“SUV及越野车”“多功能厢型车”等),按照车型来源又分为两部分---国产车类和综合车类,综合车类指以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进口车和国产车总体为调查基准,由参与风云车活动的读者针对各类车型同时投票,选出各个单项中的最佳车型。最终,共有17款车型斩获了18项风云车车型大奖(即:Best car);车型受读者喜爱程度的调查外,“风云车”另一意义重大的项目是“品牌形象”调查,按照一个汽车品牌在质量和感性上给消费者的印象分成13个关键的品牌形象要素,请读者针对这些要素选择符合他们要求的品牌,从而统计出中国汽车市场上主要品牌的综合排名和主要国产品牌的排名。这个排名表由于极具客观性和代表性地反映了竞争品牌在当地市场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因而尤其受到汽车制造商的重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