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美国设计论坛惊现乐视超级汽车概念图

2015年03月18日 09:57:06
分享到:
来源:驱动中国网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一张乐视超级汽车的整车概念图现身美国一家著名的工业设计展示网站——Behance,这是乐视在宣布造车计划之后,第一次有整车的设计概念图流出,引发外界的极大好奇。

资料显示,这张概念图是一位名叫Christina J?rg的网友上传的,图片上有明确的LeCar的标志,整个概念图充满了未来感和科技感,几乎完全抛弃了传统汽车的设计思路。整个造型更加流线圆润,上半部由一整块弧形玻璃覆盖,车轮也采用与传统汽车车轮极其不同的造型设计,与车身浑然一体。不过从这张图片还看不出其车门采用了怎样的设计,整个概念图尚显得有些粗糙。

Christina J?rg还上传过很多其他充满想象力的汽车设计概念图。看来乐视的超级汽车“SEE计划”已经引起了美国众多工业设计师的兴趣。Behance 是美国著名的设计展示平台,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人员上传自己的设计,众企业则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发掘人才。

去年底,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公布超级电动汽车“SEE计划”,宣布要重新定义汽车,实现汽车的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今年初,乐视召开“定义未来”发布会,详细公布了其SEE计划战略,并同时公布了两张超级汽车内部概念图,给人以无限遐想。不过,由于并不是整车概念图,外界对于乐视超级汽车的外形还是缺乏直观的感受。

这张概念图的整体设计,与目前市场上的所有传统汽车都不一样,这一点与乐视重新定义汽车的理念是一致的。据悉,乐视已经在美国硅谷组建了260多人的顶级研发团队,其成员很多都是来自特斯拉奔驰宝马大众福特等的顶级专家。而乐视之所以将研发团队设在硅谷,就是因为那里是世界科技的中心,是全世界最前沿的智能和互联网技术的诞生地,也是电动汽车技术的核心。之前,就有美国媒体曝光过乐视的硅谷办公室,发现其与facebook、特斯拉等公司比邻而居。

就在乐视宣布造车计划不久,媒体又爆出苹果正在研发智能电动汽车的消息,而原来风行全球的美国电动汽车品牌特斯拉则正遭遇在中国市场的各种不适,在乐视超级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吕征宇看来,有苹果如此知名的企业进来,至少表明大家在战略高度上达成了一致。

这证明乐视超级汽车从一开始就站在全球的高度,和苹果、特斯拉这样的美国高科技企业进行竞争和对标。吕征宇曾表示,乐视超级汽车不仅仅是一辆汽车,将会是一套完整的汽车互联网生态系统,其会采用全新的研发模式、营销模式、商业模式、运营模式。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乐视汽车的面目会一步步清晰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