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助力陈盆滨梦想启航

2015年06月01日 13:45: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日,由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赞助的“陈盆滨挑战100-一执跑”百日马拉松活动的起跑仪式在广州正式启动。中国极限马拉松名将陈盆滨从广州城市地标海心沙开跑,开始他一百天一百个马拉松,共4219.54公里的极限征程。

活动中LEXUS雷克萨斯的9辆全混动科技车型将全程随行,以超凡燃油经济性和超低碳排放量,担负着路程引导、能量补给、显示时间天气路况等重要功能,并作为记录车全程记录旅途中的精彩瞬间。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先生在起跑仪式中表示:“陈盆滨在他十一年的奔跑当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人生感悟,我们被他的执着和坚持所深深感动。今年也是雷克萨斯进入中国第十一年,我们也希望通过雷克萨斯以全混科技致力于环保的执着和对可持续发展的坚持,去感染周围更多的人。在第二个十年开启之际,陈盆滨将用自己的双脚丈量远方,成就自己的个人价值;而雷克萨斯也将用我们最具实力的产品,特别是我们的全混动科技产品,为城市的天空贡献更多的蓝色,践行品牌的责任与价值。”

作为混合动力领域的绝对领袖,LEXUS雷克萨斯还将在100天的活动中,将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传递给每个人。同时,通过丰富的在线活动,鼓励全国跑友共同参与其中,以环保的方式一致向前。

北京申办冬奥会形象大使姚明作为本次开跑活动的陪跑嘉宾,与陈盆滨一同出发,以此倡导健康运动与环保理念。

100天后的2015年7月10日,陈盆滨将完成纵横南北、跨越4200多公里的极限奔跑之旅,跑进北京万事达中心的“冰上雅姿“花样滑冰表演现场,与LEXUS雷克萨斯一起将全国各地支持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热情和期盼一并带到北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