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混动科技助陈盆滨 挑战百日马拉松

2015年06月01日 13:47: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17日,陈盆滨“挑战100”百日马拉松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曾经谱写了七大洲极限马拉松大满贯神话的中国极限马拉松名将陈盆滨先生,将再次踏上新的征程,挑战史无前例的壮举,连续百天跑100个马拉松,助力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LEXUS雷克萨斯将派出9辆全混动科技车型,以低碳环保的方式为陈盆滨保驾护航。同时,包括姚明、沙桐在内的陪跑嘉宾将号召全国跑友在各自的城市“陪伴”陈盆滨,以环保的方式一致向前,倡导乐活环保、勇于挑战的健康生活方式。

挑战极限,前行的路上没有终点

陈盆滨以征战地形复杂、距离百公里以上的极限马拉松比赛而闻名。凭借顽强的意志和永不止步的精神,他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自身极限,完成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他也因为对梦想的执着,赢得了世界的尊重,成为登上美国《户外》杂志封面的第一个中国人,也是2014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非奥运动员奖的获奖人。

在陈盆滨的奔跑梦中,从来没有终点。如今他再次挑战自我,将连续百日完成100个马拉松。不断的挑战犹如一种“执”念,陈盆滨坚信着“一辈子坚持一件事”,并将它做到极致。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先生表示:“在雷克萨斯,我们也有自己的执着,我们坚信可持续的发展,我们坚持卓越的品质。特别是我们的全混动科技车型,以成熟的技术以及超低的排放,赢得了全球83万用户的信任。在中国,雷克萨斯旗下已经拥有6大系列、7款全混动科技车型,并以86%的豪华车混动市场份额成为业界的翘楚。环保本身就是场马拉松,我们也愿以环保的方式陪伴陈盆滨先生一起完成他人生的超级马拉松。未来我们希望通过越来越多的全混动科技车型,为城市的天空贡献更多的蓝色,让每一位跑者都可以在蔚蓝的天空下自由奔跑。”

陈盆滨将于4月2日从广州出发,开始4219.54公里的征程,继而沿东南海岸,穿越广东福建后,经老家浙江;之后北上,途经上海、江苏、山东、河北、天津,7月10日最终抵达北京。

混动助力,引领环保马拉松

陈盆滨先生以朴实而坚定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梦想,这种对于梦想的执着促使LEXUS雷克萨斯与其携手。LEXUS雷克萨斯将派出9辆全混动科技车型全程陪伴陈盆滨,不仅记录他挑战的完整征程,还肩负着移动“能源补给站”等重要功能,为陈盆滨保驾护航。

低油耗与高行驶性能兼备的特性,让LEXUS雷克萨斯的全混动科技车型能够以最“绿色”、最“环保”的方式助力此次任务。这次跨越半个中国、两个季节的活动,必将再次引起大家对“绿色环保节能”这一话题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