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赞助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

2015年06月12日 16:36: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成千上万个五颜六色的气球带着木屋飞过平原、穿过山谷,向南美洲的‘天堂瀑布’前行。”《飞屋环游记》里挂满气球的木屋在空中飘行的场面一直是无数人记忆中最美的风景。现在,我们身边也即将可以看到这个美丽的画面——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将于6月12日-15日在河南云台山举行,30个色彩缤纷的热气球将一一上演精彩激烈的比拼。同时,郑州日产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也会带领大家一同去感受这场缤纷赛事。

据悉,此次热气球赛不仅有飞向主会场、精准飞行投标科目等竞赛项目外,还会有绚丽的喷火表演、热气球夜间灯光秀等嘉年华项目,而最不容错过的热气球飞行体验项目也将穿插进行。

让人赞叹的精彩赛事呈现离不开背后辛苦的后勤保障工作。郑州日产为助力这场热气球盛宴顺利进行,特派出以赛事级冠军品质著称的30辆锐骐新一代皮卡及多辆东风风度MX6作为大赛全程指定用车,供赛事组委会作为运输与人员用车。据悉,郑州日产于6月10日在云台山正式完成向中国热气球联赛组委会提供工作车辆的交付工作,为此次赛事做好充分的后援工作。

作为此次赛事的服务用车,锐骐皮卡的“任务”可不简单,30辆皮卡将每天满载热气球及工作人员在山区内往返运输,因此,这样的工作内容对服务用车的动力、承载力及乘坐舒适度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但是这对于郑州日产的锐骐新一代皮卡而言,算是小菜一碟。在动力和承载力方面,搭载ZD30发动机的锐骐系列皮卡,凭借其近年来持续参战环塔拉力赛、中国越野拉力赛等国际越野赛事并囊获四项冠军的战绩,及成功登顶世界最高沙山、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荣誉。这样的品质与动力,在应对热气球联赛中的各种路况时,可以说是轻而易举。而其乘坐空间加长100mm对于后排乘坐人员也提供了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完全满足了组委会对服务用车的需求。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首站将于6月12日在河南云台山拉开序幕,相信锐骐新一代皮卡将是助力比赛顺利进行的得力帮手。

缤纷的热气球越飞越高,而地上的人们越来越小,当云台山的风景尽收在眼底,白云也被穿在了身上,这样的场景是否让你神往?如果你也想参加,登陆郑州日产官网或到郑州日产各经销店报名均有机会免费体验热气球。郑州日产免费带你精彩带你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