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华V3与《横冲直撞好莱坞》携手疯狂

2015年06月24日 14:51: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6月23日,华晨汽车中华品牌倾情助阵的由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主演的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中华品牌旗下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高性能智控SUV中华V3与《横冲直撞好莱坞》全面携手,以“敞开想 放肆动”的V态度与广大影迷一起追疯“好莱坞”!

本次中华V3携手该影片,就是通过二者身上共同具有的年轻、时尚、品质等因素,与目标消费群体产生共鸣,让消费者全面感知华晨汽车创新的汽车工业科技和自主高端的品牌魅力。作为一部备受期待的爆笑影片,《横冲直撞好莱坞》由“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和赵薇共同担当监制,好莱坞团队协力打造,目前已定于暑期档6月26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在影片中,中华汽车将给观众带来不俗的视觉感受。多年来,在与德系豪华车品牌宝马的合作中,华晨中华的造车技术日臻成熟,凭借卓越超群的实力备受年轻一代的青睐。最新力作高性能智控SUV中华V3的表现更是备受瞩目,它的诞生也注定成为这个时代的主宰。中华V3超高颜值的造型,充满青春活力,高端科技智联配置,分享触及未来的欢乐。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10.2秒,为年轻一代提供更多行动力量,体验畅快淋漓的快意人生。配有大尺寸轮毂及全方位安全气囊,八位一体ESC车身稳定系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配以贯穿前后的全方位安全气囊,充分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真正做到“刚柔并济”。

此次中华品牌与《横冲直撞好莱坞》的联合,不仅为影片添彩,带来了与靓车完美结合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充分体现出电影中的灵魂人物敢想敢做、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正如中华V3“敞开想 放肆动“的V态度,给平凡赋予新创意,为生活创造新奇迹!引领着年轻一代去摸索,去追寻,新的故事,新的“疯”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