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比亚迪零排放服务20-20大会 欲欧洲建厂

2015年07月15日 17:39: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与会代表提供零排放服务的比亚迪电动出租车和电动大巴

上周,比亚迪为在伦敦召开的20-20全球城市大会提供了零排放的通勤服务,并在大会上透露了欧洲建厂计划的相关信息。

伦敦街头的比亚迪电动大巴

此次20-20全球城市大会由伦敦副市长Isabel Dedring担任主席,来自全球知名城市的代表参加了会议,比亚迪的电动出租车及电动大巴为代表们提供了从机场到会议地市政厅的通勤服务。

伦敦街头的比亚迪电动出租车

比亚迪欧洲分公司总经理何一鹏先生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他在会上向全球的代表介绍了比亚迪零排放的电动大巴和出租车在世界各地的运营情况,用实例证明了比亚迪电动车能够胜任不同气候条件和地形条件下的运营需求。

“在中国,空气污染一度变得非常严重,石油进口和石油消耗量迅速攀升,针对这些问题中国采取紧急应对方案,收到了良好的结果。可以说,比亚迪在电池技术上世界领先,而中国在实现公交系统的电动化上世界领先。”何一鹏先生说道。

何一鹏先生还透露了比亚迪准备在欧洲市场建厂的计划,正如在巴西和美国加州建厂一样。 “在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们会在欧洲建立至少一座工厂。而且,我们还计划同已有的大巴制造商合作,将我们领先的技术同他们的制造工艺相结合,成立合资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