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美驰威伯科荣膺日野汽车2014卓越质量奖

2015年07月28日 16:33: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美驰威伯科成功实现每百万零部件零缺陷的一流质量成绩,并保持100%的准时交付率

2015年7月21,美国密歇根州特洛伊市 — 美驰威伯科获得日野汽车制造(美国)公司颁发的2014年优秀质量奖。在过去的七年中,美驰威伯科已经五次荣膺该项殊荣。该奖项旨在表彰美驰威伯科在整个2014自然年度中,成功达成了每百万零部件 (PPM) 零缺陷率的完美表现。美驰威伯科为日野位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威廉斯顿、加拿大安大略省伍德斯托克的两处工厂供应商用车气动和液压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除完美的零PPM缺陷率外,美驰威伯科在2014年对日野的准时交货率也达到了100%。

“日野以其毫不妥协的质量标准而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而该奖项充分肯定了我们在超越客户期望方面的所做出承诺和努力,”美驰威伯科总裁兼总经理史蒂芬•汉普森(Stephen Hampson)说道。“凭借我们对有效使用六西格玛工具和持续提升质量两方面的专注,威伯科将努力继续保持完美的质量合格率和100%的按时交货。”

日野汽车制造(美国)公司于近期在美国密歇根州普利茅斯举行的日野2015年度商务会议上将该公司2014年卓越质量奖正式授予了美驰威伯科。

关于日野

日野卡车公司(丰田集团公司下属公司)在美国组装、销售4-7级常规商用卡车,并提供相关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诺维市,并在全美建立了由180多家经销商组成的网络,致力于实现卓越的客户服务和支持。日野卡车是美国首屈一指的中型卡车品牌,产品阵容具有最低的拥有成本、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行业领先的环保性能、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机动性以及市场上最全面的标准功能。日野汽车制造(美国)公司(丰田集团公司下属公司)在西弗吉尼亚州生产日野品牌的6级和7级卡车,同时在阿肯色州和加利福尼亚州为某些丰田汽车生产车桥和其它零件。

关于美驰威伯科

美驰威伯科是一家位于北美的合资企业,专注于开发和供应可靠的、集成化的安全技术和效率部件,为北美地区的商用车辆提供制动系统及控制装置、主动安全系统以及悬挂和控制系统。两家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拥有百年以上历史的母公司携手为美驰威伯科提供强大支持。美驰股份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TOR)是商用车和工业市场领域领先的动力传动系统、机动、制动和售后解决方案供应商,为美驰威伯科提供业界最广泛的服务和支持网络;而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则是全球领先的提升商用车安全和效率的创新专家及技术供应商,持续以突破性的产品和系统在制动、稳定性控制、悬挂以及传动自动化等领域引领商用车行业发展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