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汽车金融10公里跑昆明完美收官

2015年08月17日 09:53: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当汽车金融遇上有氧跑步,看似跨界,却碰撞出健康生态、环保乐观的生活模式。由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现金融)举办的“我是跑者”10公里跑,从5月9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枪开启第一站奔跑模式,历时3个多月,足迹遍及武汉、南京、西安、青岛、广州、杭州、厦门、沈阳,于8月15日在春城昆明世界园艺博览园完美收官。10个城市的跑步接力,所到之处每站都有近千人加入跑步阵营,累计有上万名跑者参加了“我是跑者”10公里健康生态跑,北现金融将健康运动、生态环保、乐观积极的能量传递给了所有跑者们。

世界冠军孙英杰在昆明世博园为参加10公里跑的跑者们助威,她把自己多年来积累的跑步经验与现场粉丝们一起分享。从首都北京,到古城西安,再到春城昆明,孙英杰亲临现场,把自己对于跑步的热爱以及健康生态的运动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

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销售本部总监叶林表示:“‘我是跑者’10公里跑,唤起了跑者们内心的热情,昆明站跑步活动的收官并不意味着‘我是跑者’活动的终结,希望大家把热爱跑步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延续下去,北现金融也期待和大家相约未来,一起传递热情的奔跑信念: 享受运动,快乐奔跑!”

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叶林致辞

每一个脚印都是一次见证,每一滴汗水都是一场记录。如果不坚持,怎知脚下的10公里不可以轻松完成?无论是资深跑友,还是新鲜跑者,只要迈开脚步,就会爱上跑步的滋味。昆明跑者在有着“云南特色、中国气派、世界一流”之称的世博园用耐力和坚持跨越了属于自己的时间赛道,所有跑完10公里全程的跑者们都拿到了象征荣誉的完赛奖牌。荣膺前十的跑者还获得北现金融提供的大奖激励!

在“互联网+”的时代,通过新媒体平台报名、分享跑者精神、微信互动、线下跑步、体验产品(“北京现代贷你回家”专车送到家服务),北京现代汽车金融将自身的品牌力、产品力与跑者的参与感、认同感紧密结合,打造了一个以用户体验为主导的优质活动平台。在未来,北京现代汽车金融将秉持更专业、优质、高效、值得信赖的服务理念,把更丰富的金融产品与更高品质的服务带给更多用户!

十城接力,万人畅跑。我是跑者,北现金融与您相约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