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安全高性价比 奔腾B70被消费者点赞

2015年08月19日 09:38: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越发理智的中国车主逐渐达成共识,作为随时陪伴身边的出行座驾,除“颜值”以外,安全更加重要。高安全性能的车,可以为孩子创造安全快乐的童年,让父母尽享安全健康的晚年,更能让自己省心。如果有一辆安全性能甚好,性价比又高的座驾岂不更好?答案显然是肯定的,比如奔腾B70就是一款性价比高又安全实用的B级车,在国内赢得无数拥趸,早已成为中级车市场的“红人”。

作为奔腾品牌的创始车型,奔腾B70不仅是“品质为先”的最早亲历者,同时也是最完美诠释该理念的车型之一。这一理念首先通过其安全性能得以淋漓尽致的发挥。

为了能竭尽全力保证安全,在被动安全方面,全新奔腾B70采用了3H结构车身,正面6通道碰撞能量传递,将有效地分散碰撞能量保护乘员安全;侧面车门、门槛、立柱都要设计成刚性结构,同时增加对碰撞力的导向。而后保险杠横梁采用B型断面,材料选用抗拉强度大于1000MPa的高强度钢板,有效提高了后碰安全性。此外,全新奔腾B70装备了四安全气囊+双侧气帘、具有预紧限力作用的三点紧急锁止式安全带等,为驾乘者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得益于主被动安全装备的出色表现,奔腾B70在C-NCAP碰撞测试中得到5星级安全评价。

不仅在被动安全上下足了功夫,在主动安全方面,奔腾B70同样匠心独具。它采用了Bosch最新的第9代ESP系统,具有:ABS-防抱死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VDC-车辆动态控制、BA-紧急制动辅助、DTC-倒拖扭矩控制等功能模块,提高了多种工况下的车辆安全性。同时,奔腾B70的高配和低配车型上,分别配备倒车影像系统和8通道泊车雷达系统,并装备了胎压报警、LED日间行车灯、电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双侧后车门儿童保护锁等,力求最大限度地化解安全隐患,确保每一次无忧出行。

其实早在奔腾B70上市伊始,以突破式的理念,展开了“真人侧翻实验”、“多人静压实验”等一系列的安全实验,用事实证明了奔腾创造安全品质的决心。当然奔腾B70对于车辆品质的高度重视,并非只停留在安全性能上,还充分考虑用户的切实需求兼顾车辆配置。宽大舒适的车内空间为人们提供惬意享受,还搭载了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等一系列丰富成熟的智能装备,彰显奔腾B70高档感与智能科技水平。正是这份不忘初心的造车理念,让奔腾B70在激烈的B级车阵营中,不仅傲视自主品牌甚至比肩同级合资车。

专业铸就品质,奔腾B70凭借自身强大的科技实力以及严谨成熟的造车工艺,展现出国际一流的整车品质,并以高性价比著称于世,面市8年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口碑。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奔腾B70的品质魅力与超高价值,一汽奔腾8月推出钜惠促销,现在购买奔腾B70即可享受3999礼包,分期购车1年0利率,购1.8T精英型还可再享3000元油卡;如果是二手车置换则最高享8000元补贴。想要购买奔腾B70这款人见人爱的高品质好车,现在正是出手好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