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江铃南昌车展,颜值钜惠一个都不少

2015年09月09日 17:27: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1日,第十届南昌国际车展拉开帷幕。作为地产品牌,江铃将携旗下三款硬汉:福特撼路者,新驭胜S350域虎掀背款诠释“暴力机器”的 力量之美,齐整亮相C馆8号展馆,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本次车展为南昌每年规模最大的车展,各厂商促销优惠力度也是最大的。

为了让大家更多的参与到江铃展位”的体验当中,江铃厂家更将在展示现场推出极具震撼的“钜惠风暴”新驭胜、域虎、宝典都有较大的优惠促销,特别是驭胜将推出工厂特价车。这样的大幅优惠只在4天展示期间有效,并且是本年度最后一次,想要买车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机会。

福特撼路者亮相接受预订

倍受关注的硬派SUV福特撼路者将在南昌车展强势露面,这是自下线以来,首次在江西本土车展中亮相。届时,大家可零距离一睹这款“暴力机器”的魅力。

全新撼路者是福特在中国布局SUV领域的又一款重量级产品,提供旗舰版、豪华版、菁英版三种配置的车型。新车搭载福特全新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最新的2.2升TDCi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撼路者2850mm轴距使其成为今年7座SUV中轴距最大的新车之一,为车内乘员提供了相当宽裕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同级别最佳的227mm的离地间隙,800mm的涉水能力,使其面对各种极限环境都能应付自如,不惧前行。先进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以及多项业内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都助力其成就全路况极智SUV的魅力所在。据悉,新车上市在即,此次南昌车展撼路者将全面接受预定。

新驭胜S350引领钜惠风潮

在9月4日揭晓的第五届中国车市口碑榜中,驭胜斩获“最具人气SUV奖”同样有着福特基因和动力系统的新驭胜无论在外型、内饰、安全性能方面都有较大提升。装备四轮碟刹、智能倒车雷达同时,超标配置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科技仪表盘、触摸式液晶中控台、前后可调中央扶手、定速巡航等高端内饰装配一应俱全。

内饰则采用了祥云式的内饰创意设计理念,整车内饰精致细腻颇具设计感。并匹配了全球知名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宝马3系、5系同款。

每次驭胜车型的高调亮相,超人气的现场表演,江铃展台总是能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可谓人气爆棚。车展期间更是推出了新驭胜预订钜惠风暴,加之特价驭胜车的推出,为本年度最大的优惠。现场订车还可获赠原厂车模和精美礼品。让期待已久的大圣粉丝找到了最佳的选购机会。

域虎掀背版有“背”而来

在抗战70周年大阅兵上,我们看到了域虎皮卡作为解放军后勤专供用车,有力的保障了阅兵仪式的进行。致敬历史,同沐荣光。用军工品质,扛起了高端皮卡领军大旗。这展现了江铃汽车卓越的汽车制造实力

虽然在国内掀背版的皮卡基本属于空缺市场,但在国外,皮卡掀背车型已是常见的产品形态,典型的就是福特F150,与霸气的福特F150皮卡神似,江铃的这款皮卡颠覆了国人对皮卡车型的印象,SUV的驾驭感完美结合皮卡的载货能力让它更加显得实用,而在货厢上加了厢盖,造型类似SUV车型,则让其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不得不说掀背版的域虎在车展上将很博人眼球,不管走到哪里都吸引着人们得目光,类似于这样的设计是最能够体现皮卡生活的一面。

另外在车展期间,购江铃宝典全系优惠3000+微信抽奖活动(最低688元红包,100%中奖率)。这对于价格坚挺的宝典车型,无疑又是一个钜惠“杀手锏”。

总之,车展期间购江铃车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