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图雅诺商务车受表彰 孪生兄弟你造吗

2015年09月24日 15:33: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22日,人民大会堂,一场盛事在这里举行。

当天上午,“圆满完成胜利日阅兵外事用车保障任务表彰大会暨福田图雅诺‘致敬老兵计划’体验之旅”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表彰大会上,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分别对胜利日阅兵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福田汽车集团及北汽九龙第一分公司等四大汽车租赁公司进行了表彰,授予福田汽车“品质过硬,保障有力”的荣誉称号;福田汽车集团与爱心速递基金联合开展的“致敬老兵计划”也同时启动。

在这场盛大的活动中,福田图雅诺德系大VAN,是当之无愧的主角,被誉为“全新一代首国宾车”。但实际上,图雅诺还有个“孪生兄弟”,你知道吗?

图雅诺的“孪生兄弟”

图雅诺是谁?这个问题,已经在9.3大阅兵上得到充分诠释。

9月3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上,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韩国总统朴槿惠、联和国秘书长潘基文等31位国家元首及19位政府高级别代表、10位国际和地区组织负责人全程乘坐全新一代元首国宾车——福田图雅诺出行,成为全球万众瞩目的焦点,并以卓越的安全性、优良的舒适体验得到了外国元首及嘉宾的一致称赞。

9月22日上午,抗战老兵代表及50名图雅诺客户代表还乘坐15辆图雅诺元首国宾车沿长安街——天安门——人民大会堂重走阅兵路,充分感受了国宾礼遇。

作为国内欧系轻客自主品牌的代表,福田图雅诺是福田汽车整合全球科技,由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开发的全新德系大VAN产品,自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就以其大气经典的外观、澎湃的动力、媲美欧美同级车型的品质,受到市场和客户的青睐,图雅诺也藉此迅速成长为欧系轻客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据了解,福田图雅诺的多功能性和改装性十分突出,它不仅可以担当商务用车、接待用车、物流用车等车辆用途,同样也可以作为校车等专用车辆,为学童等更多人群服务。而最近在市场上广受欢迎、销售风生水起的福田欧辉舰桥V1校车,便是在图雅诺产品平台的基础上打造而成。

欧辉舰桥V1校车,可以说是图雅诺的“孪生兄弟”。

欧辉舰桥V1:商务范儿的校车

作为在图雅诺平台上开发而成的专用校车,欧辉舰桥V1校车同样拥有图雅诺这款德系大VAN的诸多产品“特质”,其承载、制动、悬架系统、传动系统、操控系统以及密封噪音等整车性能均与世界标准接轨,并通过了德国TUV莱茵认证,是福田欧辉客车精工制造的扛鼎之作,被业内誉为“校车中的商务车”。

首先,无论是幼儿校车系列还是小学生校车系列,欧辉舰桥V1校车BJ6590的整车技术均源自图雅诺“全新一代元首国宾车”,安全性能在业内首屈一指。它采用欧洲领先的高端商务车技术和全承载冲压车身技术,结构设计为前吸能、防撞长头车身,达到5星碰撞标准;制动系统为液压助力盘式制动+ABS,制动平顺且安全可靠;配备智能化车载系统、倒车监视器、后视镜、前部盲镜,保证驾驶员视野360°无盲区;发动机舱自动灭火装置,多方位快速均匀有效地喷向保护空间,有效预防二次火灾发生;多方位防遗忘安全巡视系统,有效防止儿童遗忘在车厢内。

其次,舰桥V1校车采用商务车配置,舒适、高配但不高价。它的外观造型时尚,匹以粘贴式全景风窗玻璃,视野开阔;前悬架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复合材料横置板簧结构,后悬架采用少片簧结构+横向稳定杆的独特悬架技术;环保阻燃全包内饰、电动自动伸缩踏板、豪华带转向后视镜、中控锁、可配顶置空调等人性化配置,可选装双温双控空调,驾驶区与乘客区分开温控;轿车级仪表台及中控台设计,豪华舒适,布局更人性化,配以CAN总线仪表,智能按键,便利操控触手可及。

此外,欧辉舰桥V1校车还具有低油耗和高耐用性。它采用全浸式整车阴级电泳,防腐十年以上,经久耐用;“心脏”是全球技术领先的福田康明斯ISF2.8国四柴油发动机,整车匹配优异,动力强,可靠性好,油耗比竞品低20%以上;ISF2.8发动机的平均大修里程超过50万公里,具有超长免维护期,保养周期可达2万公里,是同类产品的4倍以上。

更安全、更可靠、更舒适、更智能……一款校车中的商务车摆在面前,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