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挑战赛登陆北京

2015年09月28日 12:44: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9月26日,北京)今日,大型体验营销活动——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挑战赛于北京激情开赛,将英菲尼迪《极速前进》第二季节目的竞技魅力和“敢·爱”精神进一步延伸至线下。在比赛中,节目的“第七组敢爱搭档”——由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L和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组成的“50家族”也带来精彩表现,助力选手们成功闯关。本站冠军组合不仅赢得海外旅游机票大奖,更获得万“英菲尼迪敢爱公益基金”,以选手名义捐赠给公益机构,用于关爱自闭症儿童。

本周10家经销商活动结束后,全国总计70家经销商店开展的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挑战赛正式收官,超过30,000人报名参加这项极富创意和情感的竞技盛会。消费者不仅全面感受到极速竞技的乐趣、品牌的精神,更充分体验到“50家族”的产品魅力,更多人加入了英菲尼迪的“敢·爱”大家庭。

任务设计延续真人秀竞技体验

作为“敢爱全体验”的重磅之作,英菲尼迪《极速前进》第二季在经历八国十站的激烈竞技后,于本周五晚完美收官。这档经过全面升级的真人秀不仅汇集了极具人气的当红明星,更拥有充满感官、视觉和情感张力的极致海外拍摄地,以及更具悬念、更加激烈的比赛项目,打造出国际顶级水准的节目内容,同时让“敢·爱”精神得到更深度的呈现。而面向公众的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挑战赛,则与线上节目形成完美呼应,延续真人秀的任务设计以及搭档配合的模式,原汁原味再现明星组合的竞技体验,并激发搭档间的情感交流,同时让英菲尼迪产品的体验更加充分。截至上周,挑战赛促成的现场订单量达到844台。而借助挑战赛,英菲尼迪市场销量节节攀升,8月单月在华销量达到3,056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率高达51%,保持行业领先的增速水平,其中国产车型主力地位进一步提升,占总销量比重逾七成,连续五个月占比超50%。

“50家族”助选手成功闯关

在挑战赛中,由Q50L和QX50组成的英菲尼迪“50家族”也带来精彩表现,助选手成功闯关,敢爱前行。在“精准大师”环节中,选手们需驾驶英菲尼迪QX50在规定时间内倒进指定位置,该车搭载的“倒车神器”——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提供360°无死角的车身视野,极大地提升了停车便捷性与安全性。而在“四驱体验”环节中,通过跨越起伏不断的路障,QX50充分展现出智能四驱系统的特性和优势。Q50L同样发挥强大实力,在“魅力无限”环节中,其搭载的全球首创科技线控转向DAS凭借无迟滞、无偏差、无干扰和个性定制的转向特性,带来“车随心动”的精准操控感受。此外,选手们在竞技中不仅近距离品鉴了英菲尼迪“50家族” 融合“力量”与“浪漫”的“冲突美学”设计精髓,更感受到英菲尼迪全球标杆工厂——襄阳工厂的精湛产品工艺,一系列高精尖设备的硬实力和英菲尼迪专属“巨匠”级员工的软实力,保障了Q50L和QX50的至高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