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德约科维奇牵手东风标致"未来大师"

2015年10月09日 14:56: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0月5日晚,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目前网球男子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与东风标致“未来大师”相聚北京紫玉山庄,与现场的小球员们“零距离”接触,亲密互动,分享网球运动独特的激情和魅力。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李玲蔚女士,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先生,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先生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东风标致与网球结缘,基于标致品牌与法网合作30多年的坚持。东风标致不仅将这份对于网球事业的坚持引入了中国,还不断加大在网球领域的投入。2014年伊始,德约科维奇出任标致品牌全球大使,也为东风标致的网球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借助德约科维奇在中国的超高人气,“严谨、激情、致雅”——东风标致这一与网球运动高度契合的品牌优势被越来越多的网球爱好者所了解。

“未来大师”项目是东风标致和中国网球协会共同打造的一项全国性青少年业余网球赛事,旨在面向中国网球未来,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为优秀青少年网球选手提供公益资助以及发展平台。该项赛事面向全国16岁以下的网球爱好者,辐射面已经覆盖到西藏、云南等偏远贫困地区,是一次为小球员提供免费参赛机会的公益赛事。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东风标致已经连续两年共选送了15位优秀的青少年网球爱好者亲临巴黎,体验罗兰•加洛斯红土魅力。今年赛事中选拔出的冠军球员,也将踏上明年的罗兰•加洛斯之旅,圆梦“法网”,并会获得由东风标致提供的一系列高水平的网球培训,帮助他们在训练中更快进步。

见面会上,小德为参加明年罗兰•加洛斯之旅的6位小球员颁奖,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鼓励小选手在享受网球带来乐趣的同时也要勇敢地追逐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未来大师”活动,不仅为中国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提供了发展平台,同时也是2015年东风标致品牌体验的重要项目。未来,东风标致将继续支持中国网球事业,选拔和培养更多中国青少年网球人才。同时,通过这项在中国越来越风靡的运动,让更多消费者感知东风标致“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