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威伯科与东风柳汽达成长期战略协议

2015年12月16日 17:19: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12月16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安全及效率技术的创新者和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今日宣布,与公司现有重要客户、中国领先的卡车制造商之一的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柳汽)已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此项战略协议涉及威伯科世界领先的车辆安全和效率技术,如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电子制动系统(EBS)、 ESCsmartTM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ESC)和OptiRideTM电子控制空气悬挂系统(ECAS)等。威伯科产品此前已向东风柳汽现有的中重型卡车平台提供批量供货。目前,东风柳汽的卡车主要面向中国市场以及其他海外市场(东南亚、非洲、中东、南美等)进行销售。

“我们正在战略性的地提升公司所生产的中重型卡车在长途物流运输市场中的竞争力,”东风柳汽总经理程道然表示,“我们期待借助威伯科在车辆安全和效率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来提升我们的车辆性能。同时我们也将受益于威伯科成熟的全球化布局,这体现在威伯科独一无二的本地对接、本土支持和服务能力,以及本地研发工程和全球统一标准的生产制造能力。”

“威伯科对于能成为东风柳汽的战略合作伙伴倍感荣幸,”威伯科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裁于素杰说,“我们充分预见到了东风柳汽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及其他经济体,在其现有及未来的卡车平台上不断提升车辆安全和效率的技术需求。”

“通过提供具有最佳成本效益表现的系统整合解决方案和产品应用,并且符合业界领先的质量、可靠性和服务标准,威伯科中国进一步彰显了自身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于素杰表示。“同时,我们有效帮助东风柳汽不断提升其卡车在产品生命周期内的性能,从而帮助客户增强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基于威伯科作为供应商的优秀表现,近期,在东风柳汽总数约1000名供应商中,威伯科脱颖而出,共获得了三项供应商大奖,包括“优秀供应商奖”、“质量突出贡献奖”和“战略合作供应商”奖。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商用车市场,众多中国主机厂视威伯科为其优选供应商。威伯科的市场领先地位体现在其ABS、EBS和ESC等众多提升车辆安全和效率的产品和技术中。例如在2014年,随着将业内最畅销的电子控制空气悬挂系统OptiRide引进中国,威伯科成为首家在中国卡车和客车市场提供ECAS技术的供应商。

“赢得这项新的业务合作充分展示了威伯科是如何通过技术领先、全球化的工程和制造能力以及卓越的执行力,来帮助客户创造差异化竞争优势的能力,” 于素杰表示。“威伯科深深扎根于本地市场、与客户紧密合作,这一差异化能力使我们能充分预见并抓住市场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