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中高配值得推荐-北汽幻速S6购车手册

2016年01月11日 15:29: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科技安全配置

至于其他的多功能方面还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双区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自动氙气大灯、后视镜电加热+电动折叠、7扬声器、智能人机语音交互系统、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车内氛围灯、电子手刹+Autohold以及内置了车载行车记录仪的功能。

至于安全功能方面,高配的幻速S6更是不得了了,6安全气囊、ESC+TCS、上坡辅助、TPMS胎压监测这些都一样不少。而更高科技的安全辅助功能还有BSD盲区监测、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AVM全景影像系统、内置行车记录仪、前2后4共6雷达、GPS导航等等是应有尽有,在同级车型中它敢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

动力系统及悬架

动力方面,基于北汽收购了萨博的核心技术,北汽幻速S6全系均配备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10Kw(150匹),最大扭矩为215牛米,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的水平,超越了哈弗H6的动力表现,与其他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动力优势。至于变速箱方面,幻速S6先期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后续还会提供CVT的变速箱,提供更轻松建议的驾驶便利性。

好动力好变速箱还需要一个好的底盘支持,北汽幻速S6的悬架同样是十分的给力,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给舒适性提供了极佳的支持。幻速S6的底盘还经过了英国米拉(MIRA)底盘调校,整体底盘平稳扎实,可以在激情驾驭之余还能吸收过滤路面震动,平衡的坚固操控性和舒适性,这对于一台需要应付各种路况的SUV来说十分的关键。

然而一切都还没有上面所说的那么简单,北汽幻速S6还针对NVH静音效果做了专门针对性的优化,让原本就已经很美好的东西变得更加美好,轻松获得一个上乘舒适的乘坐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