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中高配值得推荐-北汽幻速S6购车手册

2016年01月11日 15:29: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购买车型推荐:

1.5T手动领先型(指导价:9.68万)/自动乐享型(10.68万)

推荐购买指数:★★★★★

虽然不是顶配的版本,但是这两个车型在配置上一点不含糊,ESC的电子车身稳定装置、电子手刹、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都一应俱全,在安全以及舒适性方面都很有保证,性价比在幻速S6里面的车型当中是非常的出色,像手动领先型的售价还不足10万元,在同级的车型中非常有性价比,是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1.5T手动智能型(指导价:10.58万)/自动尊享型(指导价:11.68万)

推荐购买指数:★★★★☆

作为幻速S6的顶配版本,全景天窗、车道偏离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盲区提示、6安全气囊等等的功能一应俱全,既提升又提升面子,而且售价也十分的有竞争力,对比其他的版本的话,更适合手头宽松的车主选购,不过我们的意见就是只有不缺钱就买顶配,绝对能够得到更好的感受,毕竟这是一步到位的东西。

1.5T 5MT 时尚型(指导价:7.98万)

推荐购买指数:★★★

这个车型的推荐完全是因为价格,不到8万元的售价,诺大一台的SUV,从外观上看没有任何的廉价感,有面子又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的使用,非常的实际,适合手头不太宽松,又不想购买小型SUV的用户考虑,需知道北汽幻速的口碑是十分不错的。

车型总结:

幻速作为北汽集团旗下新兴品牌,现有车型的销量是有目共睹的,而幻速S6的出现,再度提升了整个品牌的形象和档次,依托着萨博的技术调教,幻速S6在针对国人的需求进行优化,再进行了安全性和科技型的提升,以7.98万的价格一下子震撼的市场,毕竟在目前的市场上相同的价格也许只能够买到哈弗H1之类的小型SUV。而大尺寸大空间的S6在这个价格区间则有着非常不错的吸引力,况且在配置上又超越了像宝骏560这样的车型,性价比方面无需质疑。另外幻速S6还提供了自动挡的版本,这对于日渐拥堵的城市路况来说更能够轻松的驾驶,在8-12万元阵营的车型中颇具影响力,绝对是这个价格段里面的黑马,高性价比会促使其销量增长迅速,很值得购买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