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金旅服务保障团队圆满完成春运任务

2016年03月07日 17:47: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3日,长达40天的春运结束了,全国旅客发送量超过29.1亿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8%。春运期间,公路投入大中型营运客车76万辆,平均日发班次250万个、近2200万客位。为了让大家安心回家,金旅服务保障团队克服了重重困难,用尽三头六臂高科技,无微不至地呵护着春运用车,他们的努力,只为让回家的路安稳顺畅,让旅途充满温馨。

金旅客车保障春运归家路

回家的路,有服务保障团队呵护

今年的春运受强厄尔尼诺现象影响,东北地区较往年更加湿冷,出现阶段性强降雪,华南地区多有降雨,华北、黄淮、江淮等地雾霾天气也明显增多,气象条件较往年更为复杂。复杂的气象条件再加上春运的特殊性,对车辆运行和驾驶员安全驾驶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应对比往年更加复杂的春运,金旅组建了强有力的“春运”专项服务保障团队,包含了远程监控技术支持组、现场服务组、配件供应组,有专业人员做强大后盾,更有先进技术当完美武装。

金旅车辆运行管理监控中心

机场班线链接回家路

2015年,全国范围内多地区开始广泛使用新能源车辆,为保障这些新能源车辆在春运中的完美表现,金旅新能源保障小组福建、海南、广东等多地负责人,都坚守岗位,放弃了回家与家人阖家团聚的机会,在岗驻点,兢兢业业。一位金旅的新能源驻点负责人告诉我们:“虽然没有回家过年挺遗憾的,但是因为我们,有更多的人可以顺利回家过年,也是很值得欣慰的一件事。”

金旅售后服务人员坚守岗位保障春运

除了服务人员的执着相守,作为国内新能源客车的领先制造商,金旅的新能源远程监控平台则让这份温暖更有保障。金旅出品的所有新能源车辆,都配备有远程监控装置,可以及时、有效的接收到每一辆新能源车辆的信息,将第一时间显示故障提醒,并有相应的控制策略,一目了然,同时现场服务组的售后工程师也会同步通过手机获知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反馈处理。

金旅新能源远程监控系统手机端

售后服务,再远的路途也奔赴

一直以来,金旅将服务工作中的配件管理作为重中之重,而随着互联网数据的广泛运用,金旅的配件服务也变得更为快捷方便。现在,通过这套系统,客户需要的配件可以进行线上查询、下单、跟踪,系统将自动为用户匹配最近的配件中心,进行配件派送。鼠标一点,就能在线完成交易,使用起来方便准确。

然而年前,一次突发事件对金旅的配件服务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大年二十六,大部分物流已经停运,按照正常的线上订单,配件将全部安排在年后发货。此时,成都驻点的售后工程师许昌成接到总部电话通知,有一台海狮车在湖南境内发生故障,急需更换发动机,而且车上还搭乘着急着回家过年的乘客。更让人焦急的是,当时重庆境内雨雪交加,山路拥堵,只能缓行,若从成都派车配送发动机到湖南耗时颇长。为及时解决故障问题,金旅迅速协调四川、湖南两处售后服务站,两头接力,将配件在重庆秀山处进行交接,最大限度地缩短了路途时间。十多个小时、一千多公里的奔波,只为了保障车辆的顺利运行,让焦急归家的心顺利启程。

春节结束了,人们的生活回到正轨,开始了繁忙而有序的工作。而金旅的服务保障团队圆满完成了春运任务,为全国春运的和谐运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2016的开篇写下了一个大写的“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