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出彩天龙哥 中国好司机"向山东东营挺进!

2016年03月14日 14:30: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二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危化行业客户专场初赛2月底在南京成功举办后,继续向危化运输密集区域山东东营挺进!

3月5日,"出彩天龙哥 中国好司机"第二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山东危化行业客户专场初赛在山东东营举行。

活动当天,东风商用车东营兆辉4S店向用户荣耀交付143辆东风天龙危化运输车,并在比赛中再收获88辆订单,且后续还有采购需求。

东营有着特殊的区域特色,频临大海,是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的所在地,更有着保有量位居全国前列的危化品运输车。东营每年危化品上牌量达3000多辆,其中,仅垦利县的保有量就有8000多辆。

为了体现专场特色,东风商用车在此投放了东风天龙420马力危化专用牵引车,是中国人喜爱的传统中国红颜色,同时整体安全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油耗更低,动力更强,底盘升级,安全可靠。

得益于原油进口资质放开,东营危化品市场对运输车的需求激增,东营已成重卡企业必争之地。因此,出彩天龙哥比赛在东营举办,既是为司机搭建交流切磋的平台,又让这个需求放量的市场更显火热。

当天的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即场地比赛和理论考试。场地比赛要求选手在8分钟内完成主办方规定的3个动作——反向直角倒车入库、精准停车、定点停车,满分200分(初始分100分+精准停车加分100分),理论考试满分30分。两项总分230分。

比赛难度大,是所有参赛者的共同感受。看似简单的倒车入库,就让不少选手因分数扣尽而遗憾退场。据了解,比赛中,车辆下视镜是遮住的,车窗玻璃也不允许摇下,驾驶室后部窗户用窗帘遮上。因此,能在比赛中过关的司机,都是在实际工作中有着相当高水平的。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拼,最终,杜江、传军、姚念稳分获一、二、三名。其中,杜江的总分高达227分,场地比赛成绩更是满分,第二名宋传军的场地成绩也是满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