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福特撼路者助力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2016年03月29日 11:25: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之一,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16年4月17日鸣枪起跑。福特撼路者将首度携手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作为赛事官方赞助伙伴全情助力此次赛事。

福特撼路者首度携手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撼路者首次牵手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跑步圣地增添新色彩

自从2015年上市以来,福特撼路者继承了福特SUV家族的纯正血统和越野基因,一系列领先技术的配备,使其更智能、更安全和更有能力,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新标杆。无论在繁忙的都市交通中,还是在极端的野外环境下,这款硬派SUV都能提供舒适的乘驾体验,满足以上海为代表的城市与越野的交通出行需求。

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路线图

而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于2015年在申城落户,开创了国内首个一城双马的赛事体系,使上海成为国内唯一一个既有“金标”全程赛事又有半程赛事的城市。本次赛事的参赛规模将从去年的5000人扩大至12000人,使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更具国际影响力。除此之外,赛道也进一步优化,起点始于东方明珠塔下,终点止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途经浦东的地标城市景观,饱览长达1700多米的江边圣美风景,撼路者牵手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使这段沿江跑步圣地增添独特的色彩。

硬派SUV保驾护航 完美诠释体育精神

此次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撼路者将发挥非凡的越野性能,豪华的科技配置及优异的安全性能,担任赛事的计时车和引导车。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与撼路者“天地皆领地”探索不止的越野品牌精神完美契合,奠定了彼此合作基础。

福特撼路者将出众的越野性能与舒适的乘车体验,以及灵活的操控性能完美结合,成为一款超越消费者预期的全能型硬派SUV车型。它拥有坚固的框架式车身结构、强大的四轮驱动以及先进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能够让驾驶者在充满挑战的复杂路况行驶时更加自信,操控更加轻松自如。撼路者汇集福特在全球SUV市场所累积的知识与经验,搭载了多项业内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使其成为同级SUV细分市场中最智能的车型之一。全路况智能全驱SUV撼路者为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保驾护航,将完美诠释马拉松的体育精神。

福特撼路者的“全路况智驱SUV,非凡越野性能”使其与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结缘,卓越品质为赛事的顺利运营提供保障。撼路者品牌精神如同每一位跑者所具有的马拉松精神一样,不仅有坚韧性格和强悍力量,还能够撼动极限爱好者那永不安分的灵魂,陪伴和激励每一个跑者勇闯未知地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