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爱信集团出展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

2016年04月27日 16:48: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本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爱信集团出展了于4月25日至5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2016北京国际车展),展示了其以“环保、提高燃油效率”、“安心安全”、“舒适便利”为主题的最新技术与产品。

中国消费者看重燃油效率、节能减排。应此需求,爱信集团提出“2025年燃油效率提高30%”的挑战目标,并在本次展会上介绍了正在开发的5项技术,分别为“通过管理能量合理分配控制热量”、“电气化动力传动系统”、“减少机械损失提高传统动力传递效率”、“根据空气动力特性确保出众的油耗、操作稳定性,降低空气阻力”、“改变机械构造、工法,置换材料实现轻量化”。通过这5项技术的研发,汽车在起步、行驶、停车过程中产生的能量可以被精准管理,实现燃油效率的提高。

此外,在本次展会上爱信集团还带来了正在研发的“泊车辅助”技术与“紧急路肩退避”技术。向到场者展示了爱信致力于“安心安全”的一面。“泊车辅助”技术让驾驶员可以通过手机端软件远程操作实现真正的无人泊车,精确的操作即使面对狭窄空间也可以轻松泊车。“紧急路肩退避”技术则让车辆实现真正的智能化。通过安装在方向盘上的监视器,车辆可以识别驾驶员的面部朝向与眼睑开闭,当车辆判断驾驶员处于无法正常驾驶的状态时,车辆将切换为自动驾驶模式,并自动安全停驶于路崖。在自动驾驶途中,如驾驶员身体的挤压导致方向盘无法转动时,车辆将通过四轮转向系统(4WS)切换为后轮自动转向来控制车辆,将事故率降到最低。另外在产品研发过程,爱信集团也注重用户的驾驶体验,提供“舒适便利”的汽车零部件是爱信集团秉承的理念之一。此次带来的全景天窗、电动滑门、电动后门等产品在技术以及实用感受上都做出了重大提升,能为用户带来高一等的驾驶体验。

爱信精机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是丰田汽车零部件的主要供应商,于1965年由汽车零件制造商爱知工业与新川工业合并而成,是日本国内屈指可数的综合性汽车零部件厂商,也是全球排名第五的汽车零部件厂商。去年,爱信集团迎来了创立50周年纪念。创立以来,爱信精机始终以“质量至上”为基本理念,努力打造令顾客满意的各类优质产品。

同时,爱信集团也十分重视中国市场。自1995年设立爱信宏达爱信宏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外,爱信集团先后在中国增加开设了生产、技术和销售基地。至今为止,爱信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子公司已达到34家之多,可见其对这一市场的决心。

我们相信,爱信集团将会灵活运用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积累的技术与技能,继续不断深耕中国事业,成为扎根于中国的企业集团,成为中国不可替代的合作伙伴,为在中国创造更加和谐的汽车社会和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