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天锦轿运专用车助力公路物流运营

2016年05月17日 17:05: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商用车“轿运行业万里行”活动在武汉启动

5月17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定制研发的新品——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专用车,在武汉东本储运有限公司首次亮相。现场,两家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东风商用车将为其提供可信赖的轿运物流解决方案。同时,东风商用车“轿运行业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将进一步助力国内轿运物流行业的高效运营。

近年来,轿运行业运力需求持续提升,在国内公路运输业所占比重不断扩大,国家对轿运行业提出新的法规要求。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中重卡行业的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率先践行国家新法规,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汇聚47年行业中卡价值标杆的传统优势,围绕轿运行业细分市场的客户需求,潜心技术研发,联合天津劳尔等行业领先的改装厂家,为轿运物流企业定制研发出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专用车,满足全方位的物流运营需求。

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专用车具有经济节油、改装便利、安全舒适的商品特性。新商品满足全新法规要求的极限承载,倾斜式车辆存放,有效拓展装载空间,同等长度,不超宽,比传统轿运车承载车辆更多。东风天锦专用车采用大马力、高扭矩、车速更快,运营效率更高,转弯半径更小,轻松驾驭应对城市路况。同时,主车和挂车可分离使用,短途倒运更加灵活。

轿运新宠,信赖东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持续提供满意的物流解决方案。活动现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振义、东本储运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晖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此同时,为期两个月的东风商用车“轿运行业万里行”活动,正式面向全国启动。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童东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刚、东风进出口公司党委书记潘成政、天津安达集团董事长崔洪金,天津劳尔改装厂总经理徐鹏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谈起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专用车,武汉一家物流公司的总经理杨先生告诉记者:“我们80%的物流车辆都是东风商用车,双方已建立长期的信赖关系。目前,轿运行业法规将面临一次重要调整,对轿运物流企业运营模式也将产生很大的影响。东风商用车在法规调整之际,为轿运物流企业提供了完整的商品解决方案,让我们能尽快适应国家法规变化,为物流运输的高效提供保障,想用户之所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