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腾势汽车向德国大使馆交付腾势400纯电动汽车

2017年05月15日 16:43: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7年5月11日,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势汽车)再次向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交付纯电动汽车作为使馆用车,为德国驻华使馆提供环保可持续的零排放出行方式。此次交付的车型为腾势汽车最新推出的腾势400纯电动汽车,拥有40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并进行了多项配置升级。

此次交车意味着作为中德合资企业的腾势汽车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国与德国的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交流与发展。腾势汽车是由世界豪华车和商用车制造巨头德国戴姆勒集团联合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超过一百三十年的造车经验以及丰富的工艺底蕴对腾势的研发、生产、设计以及供应商体系影响深刻。

近日,腾势汽车在上海国际车展上还展示了全新的“Engineered with Daimler Group戴姆勒集团联合设计制造”标志,并展出了镶嵌全新 “Engineered with Daimler Group”金属标徽的腾势400纯电动汽车。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部分战略合作伙伴也将成为腾势联合经销商,加入腾势的销售及服务网络。

在双方股东戴姆勒及比亚迪的支持下,腾势将继续立足中国、服务中国,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做中国最好的电动汽车,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与进步,让更多消费者,行,见从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