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7广汽三菱欧蓝德2.0L荣耀版媒体试驾会

2017年05月23日 09:09: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7年5月20日,受广汽三菱菱顺店邀请至雄安新区参加广汽三菱欧蓝德2.0L荣耀版媒体试驾会。雄安新区位属中国河北省,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2017年4月1日,成为继深圳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植被茂密,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不仅有以国家AAAAA级景区白洋淀为代表的生态游景区,还有各种古迹遗址,以及革命烈士纪念馆等红色旅游项目。雄安新区囊括了白洋淀景区、白洋淀温泉城、王家寨水乡民俗村、荷花大观园、异国风情园、妃荷园等乡村生态游的好去处。夏秋时节,可荡舟河上,赏“十里荷花”。除了美景,雄安新区的美食同样吸引人。驴肉火烧、大慈阁香油、高碑店豆腐丝、白运章包子、卤煮鸡、炸千子、熏泥鳅等都是当地旅游不可错过的美食。

对比欧蓝德原有的2.0L风尚版,荣耀版在其基础上新增多达16项2.4L车型的实用主流装备,在动力配置、舒适内饰、安全技术上全面提升,以“大舒控,安心范”的产品形象,进军主流2.0两驱SUV市场,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个性化需求。

一、时尚外观+“大空间”

全新家族式前脸:荣耀版延续欧蓝德的霸气造型,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整体轮廓协调、流畅,充满活力和时尚美感。犀利大眼与獠牙般的前雾灯设计,搭配大量的镀铬装饰,构成极具辨识度的前脸;车顶凸起的鲨鱼鳍天线,配合银色的车顶行车架,前卫又不失活力。

时尚侧面:贯穿车门向后延伸的腰线,使整车看起来更为高挑;18英寸抛光雪花造型轮毂配合俊美的流线型车身,勾勒出力与美的和谐统一。

车尾造型:车尾在后挡风玻璃下方和后保险杠底部融入镀铬饰条,和前脸风格相呼应,再配合方正的尾灯造型、LED光源刹车灯,高调而不张狂。

超大空间:欧蓝德荣耀版拥有2670mm轴距和4705mm车长,作为五座车型在同级中空间可算数一数二;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能提供913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尽享自由肆意的汽车生活。

多重配置升级+“舒适”

8英寸DA智能导航系统:该系统加入支持手机互联的Carlife,能提供电话、音乐、语音等强大的车内娱乐互动功能,以及使行车更加安全的GPS导航及倒车视频影像等,极富人性化和现代

大尺寸天窗:天窗面积大,更能保持车内空气清新,迅速除去车内异味;高速行驶时,相对于侧开窗更能有效降低车内噪音;视野清晰,坐在车中可将车上方的景象一览无余,带来极佳的视觉享受。

真皮+电动+电加热座椅+真皮方向盘:黑色系的整体内饰显得更为精致,真皮材质的座椅不仅让视觉更加饱满,更让乘坐者感受到包围式的舒适感。真皮方向盘提升了驾驶手感,让驾驶者更能体会到驾乘乐趣。

双区独立控制空调:驾驶员区和副驾驶区可互不影响地按照意愿调节自己空间内的问题,分区空调会自动控制出风大小和温度高低。也就是说,在同台车内,主副驾会拥有两个不同的温度环境,以便更好地提升车内舒适度。

行李架:增配的行李架除了凸显了欧蓝德的运动感之外,也能满足车主的生活需求。

电动折叠、除雾的外后视镜:除雾式折叠电动后视镜带转向灯,体现欧蓝德荣耀版科技感升级的同时,尽显驾乘人性化。

性能优势+超凡控制

澎湃动力MIVEC发动机:2.0L车型采用4J11型MIVEC发动机,是同级别唯一原装进口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2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01N·m/4200rpm,浑厚的动,并不追求某一点爆发,持续不断的动力输出,没有丝毫顿挫感。

第三代INVECS CVT无级变速箱:使发动机在各种车速下都能保持最佳转速,最大限度减少动力流失,在起步速度和燃油经济性上表现尤佳。平顺的换挡体验及模拟六速模式下带来的冲击力,将为驾乘者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和驾驭乐趣。

底盘技术:车身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搭配,并进行了多项针对性的专业调教。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牵引臂采用更加平滑的形状构造,同时变更前端控制连接的长度和配置,实现更为顺滑的活动,提高乘坐舒适性。而前麦弗逊悬挂虽然简单却强调运动性能。前后副车架与防倾侧杆的加持,使荣耀版具有更高刚性及行驶稳定性。

一键启动:轻轻按下一键启动按钮键,即可实现车型的启动、熄火,方便快捷。

安全安心技术+安心范

HSA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当车主途经斜坡释放刹车时,该系统可将刹车保持2秒,防止车辆倒滑。

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即使是紧急制动,刹车距离也能得到大幅缩短,减少事故发生。

ASC车身稳定系统:当路面结冰、积雪或急转弯时,车辆容易产生侧滑,而ASC系统则通过对发动机输出力矩和车轮上的制动力进行有效控制,防止车辆的侧滑,从而避免意外发生。

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荣耀版采用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将能够吸收碰撞能量的前脸与高强度驾驶室构造相结合,在提升行人保护能力的同时可有效抑制碰撞时车厢的变形,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7安全气囊:荣耀版配备同级少有的7个安全气囊,尤其是驾驶席膝部气囊,有效降低事故发生时驾驶者腿部受伤的概率。

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增加行车安全系数,当后车远光灯照过来时,后视镜会自动感应到强光,从而自动调节玻璃反射率,降低反射,以避免光线影响驾驶者的视线。

胎压监测: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对轮胎气压进行实时自动监测,并对轮胎漏气和低气压进行报警,以确保行车安全。

前雾灯:在视线不佳的天气里,前雾灯的配置将成为提升安全性的利器,增加外视野,为车主照亮前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