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中国未来汽车消费者需求报告》发布

2017年06月12日 09:14: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7日,由凤凰网未来频道发起调研的《中国未来汽车消费者需求报告》在上海的CES ASIA上发布。报告不仅涉及了自动驾驶与新能源等领域,更加入了对未来之车的样貌、配置、风格等细节的全面勾勒。来自凤凰网、尼尔森的未来汽车行业相关专家参与发布活动,40余位汽车媒体、自媒体现场感受了这场关于“未来之车”的头脑风暴。

与会嘉宾合影

尼尔森大中华区高级总监利莉女士在现场发布了《中国未来汽车消费者需求报告》报告涵盖4个方面,包括未来汽车产品,未来汽车出行,未来汽车服务,以及未来汽车社会这几个维度。

尼尔森大中华区高级总监 利莉

报告指出:对于未来汽车产品,消费者的核心关注点在安全方面,无论是相关技术成熟度,还是驾驶安全,亦或是信息安全,都紧紧围绕安全这个基本需求。因此安全顾虑是行业发展起步阶段车企要解决的核心问题,也是目前与消费者沟通的重要内容。

消费者认可未来汽车制造发展的环保化、智能化和自动化,并愿意为智能配置、自动驾驶和新能源车支付溢价。在消费者看来,未来汽车产品更多以朋友/伙伴、生活管家的形象出现,这就要求未来汽车产品在动力、功能、外观/内饰设计等方面有所突破。

汽车媒体、自媒体聆听未来之车报告

未来频道联合尼尔森(中国),组织了多次采访、论坛、调研和座谈等活动,汇聚雷明、岳屾山、贾新光、胡津南、郭毅宁等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观点,从全国20余座城市采集各式汽车消费者样本,并历时一年产出了这份《中国未来汽车消费者需求报告》。

(注:此报告为“简版”,如需查阅更完整和详实的百页报告,还请注册成为凤凰网未来频道会员,未来频道会将完整版报告发送给您)

关注未来之车,关注凤凰网未来频道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峰会的亚洲展区,CES ASIA一直以展示和引领未来趋势为己任。拥有同样理念的凤凰网未来频道,自上线以来,以趣味精致的文章和图片,展示着当今社会最前沿的理念、最酷炫的黑科技、最高端的智能,以最新鲜刺激的世界资讯附着最热点的话题,为网友全方位勾勒未来视界的样貌。在不久的将来,未来频道还将基于《中国未来汽车消费者需求报告》,产出更多精彩和具象的内容,让未来之车看得见,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