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疯狂的观致》震撼发布

2017年06月29日 17:29:55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2017年6月28日,观致汽车、腾讯视频与北京能量公司联合宣布,共同推出《疯狂的观致》汽车直播秀节目,在移动互联时代,结合生活场景和热点话题,采用“互联网+汽车”最新传播技术,为消费者创造独特的购车体验,帮助他们了解观致汽车产品,提升观致品牌的知名度。《疯狂的观致》的高潮部分是每周六录制,在腾讯视频主播的中国国内首个全家总动员汽车益智挑战节目——《疯狂大爬梯》,给全国网友和车主提供一个智慧比拼的舞台,开启“购观致,赢豪礼”的人生开挂模式,掀起观致汽车2017年品牌营销风暴。

观致汽车首席执行官刘良博士表示:“观致汽车是中国新高端品牌的开拓者和引领者,随着中国消费结构升级和消费者越来越懂汽车,观致汽车正在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观致汽车产品积累了良好的品质口碑,观致逸云在车联网方面也一直居于领先地位,产品设计获得德国红点大奖。为了抓住未来的市场机遇,我们将加快实施2.0(传统能源和新能源汽车)战略,立志做一家变革型公司,在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突破创新。此次三方资源整合可谓是相得益彰,我们将和全国经销商一起,线上集客、线下交付与服务,与合作伙伴一起提升观致品牌和营销竞争力,与经销商互利双赢,共同为广大消费者服务,抢占新高端市场先机。”

北京能量影视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志成说:“视频直播是继微信和微博之后,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第三个大流量入口,尤其在三四线城市广受年轻人的欢迎。这次我们与观致汽车携手合作,目标是让销售渠道和体验下沉,通过接地气、搞创新的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快速了解观致品牌和品质卓越的汽车产品。能量传播的目标是尝试一个闭环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并且打造全国首个汽车类益智挑战秀。”

今夏最好看好玩网综 解锁购车新体验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千禧一代在购车时更重视高品质和个性化体验,观致汽车满足他们对“颜值(设计)、人性化技术和实时在线“等购车需求,辅助他们实现全新生活方式,彰显他们的人生态度。 作为一家致力于做中国的特斯拉的变革型企业,观致品牌始终以客户为导向,凭借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和突破创新的用户体验,为主流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新高端”的产品和服务,恰到好处地契合了汽车领域“消费升级”的大趋势。

观致汽车锁定独立思考、追求个性的80后、90后年轻菁英消费人群,而“互联网直播+线下互动”将带来独一无二的购车体验,喜欢尝试新事物的年轻人群正是其主力受众,这样的不谋而合便是促使观致启动2017夏季营销风暴的重要原因。《疯狂的观致》由每周3场直播和一场周六《疯狂大爬梯》组成,将借助明星大咖与网络红人的影响力,通过互动、答疑、侃车等花式直播与带队试驾、到店体验等全国路演,展开一系列符合年轻人口味的线上、线下新玩法:直播节目将在YY、斗鱼、映客等主流平台同步播出,聚集爆棚人气,打入年轻社交群。周日是大咖直播,当前当红网络主播天佑和球球,明星柳岩、达康书记、蒋欣等将轮番出场。每周日与明星零距离畅聊热点话题的同时,节目组将从购车用户中抽取5个家庭,参加下期的《疯狂大爬梯》。北京能量与腾讯视频为《疯狂大爬梯》重金独创了一座六层立体停车楼,以迎接现场头脑碰撞角逐出的每周“大赢家”。届时,挑战者需通过益智闯关,每通过一关,便可继续答题以冲刺更高奖项,免费把观致车型开回家,甚至可获百万豪礼。此外,观致车主与全国观众还可参与长春、重庆、长沙、苏州、北京5座城市、20场线下体验活动,并享受诚意十足的购车优惠。

《疯狂的观致》的推出,不仅是观致汽车对市场变化与消费者需求精准的把握,也是其新高端品牌定位的生动体现,是对传统汽车营销方式的一场突破与变革。相信通过构筑“互联网+汽车”的创意互动营销平台、聚焦新兴跨界营销手段,以拥抱未来移动生活为出发点的观致汽车,将在品牌营销方面走出一条不同寻常的过程体验之路,持续领跑“新高端”。

强大产品力为基石 构筑新高端产品阵营

过去十几年,是中国汽车文化与汽车文明的培育期,消费者对汽车品牌的认知,一般以”合资“还是”自主“来划分。现在,中国市场已经像美国和西欧一样,成为全世界最高级、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中国也从制造大国到创造大国迈进,一带一路更是开启了国际化的进程。十年来,观致汽车一直坚持走正向研发的道路,引领中国品牌天天向上,现在新高端市场终于在形成,并逐渐会成为市场的主流。消费者不再会以原产地和是否合资来判断一个品牌,而是像购买苹果和特斯拉一样更看重产品的”设计感、智能化和爽体验“,合资品牌不再具有独特优势,中国品牌成为国民的骄傲,这就是新高端市场的出现为观致汽车带来的历史发展机遇。

准确的市场定位与创新的品牌传播让品牌内涵深入人心,产品实力则是赢得用户拥趸的根本出发点。近日,在新华网主办的“为中国品牌点赞”——2017中国品牌高峰论坛中,观致汽车荣耀入选“2017年中国品牌100强”,展示了观致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和受到的尊重。在产品力层面,无论是彰显个性的设计,还是安全性能、车内空气质量、人性化配置及智能互联,观致汽车同样在媒体和消费者中拥有很好的口碑。经过市场检验,观致覆盖轿车、SUV、运动跨界轿车等多个领域的各款产品正逐步赢得用户的喜爱。

凭借对市场的敏锐嗅觉和高端市场布局,观致汽车不断构筑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矩阵。除新观致5 SUV、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观致3都市SUV、观致3 GT等作为中端产品序列的在售车型外,观致汽车还发布了专为未来移动出行生活而打造的超级电动车Model K-EV作为高端产品,并将很快推出作为入门系列产品的Model Young车型,品牌与产品矩阵不断丰富和完善。

无论是本次观致推进三方资源联合,推出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还是观致汽车持续提升的产品力与不断壮大的产品阵营,都是观致“新高端”品牌主张的体现。在“新高端”的品牌定位下,观致并行推进战略发展路径——观致1.0和观致2.0。观致1.0要通过销量提升、成本控制及推出更多有竞争力的新车型,实现运营现金流为正,使观致进入到一个可以持续发展的轨道。而观致2.0则是要面向未来,通过提升燃油车型的竞争力、确立QamFree发动机的领导地位、引入新的战略投资者、推进新能源战略的举措,让观致成为一家“变革、盈利、创新”的企业。

不破不立,唯有拥抱变革、勇于创新,方能保持国际一流品质标准,为消费者持续提供卓尔不凡的用车体验。观致创新营销风暴即将来袭,敬请期待《疯狂的观致》直播与《疯狂大爬梯》巅峰对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吕茜 PA03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