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力帆三大主力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2017年11月18日 16:42: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17日—26日举办的广州车展,历年来被认为是中国汽车业最大规模的“年终趴体”,地位举足轻重,各品牌自然也会拿出重点车型与消费者分享。力帆汽车就携旗下三大主力车型:力帆轩朗、力帆X80和力帆迈威亮相广州车展。

科技发展是人类美好生活的永恒动力,汽车作为人类生活的重要工具,正在因科技的不断进步而变得越来越人性化。本届广州车展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理念,与力帆汽车“家用七座多功能车”的理念不谋而合。

随着技术的发展,中国汽车工业已经走入了一个愈发专业和深入的时代,汽车不仅是工具,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尤其在二孩政策开放后,新一代消费者对汽车的诉求,将更多围绕家用和多功能等关键词展开,因此,力帆汽车提出“家用七座多功能车”这一战略定位,力求一辆车可应对多种生活场景,用全新的设计和技术,让生活更加美好。

力帆汽车本次展出的三大主力车型,都是在“家用七座多功能车”理念下诞生的。其中力帆轩朗定位为“都市家用7座多功能车”,上市后以超高的颜值和丰富的配置迅速在MPV阵营中脱颖而出,被誉为“超美MPV”。轩朗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665mm,轴距2780mm,座椅采用2+3+2和2+2+2两种布局,支持多种座椅调节方式,拥有全景天窗、座椅通风、按摩、加热等越级配置,动力有1.8L、2.0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搭配5MT、CVT、8AT几种变速箱,售价区间为6.98-10.68万

力帆X80定位为“都市多功能7座SUV”,宜家宜旅,外观硬朗大气,轴距达到了2790mm。车身尺寸为4820*1934*1760mm,拥有超大的内部空间。整体设计阳刚有力,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真正体现了大7座SUV的气质。售价区间为10.99-14.99万元,属于中型城市SUV。

力帆迈威被誉为7座SUV里的小鲜肉、生力军,外观硬朗大气又充满年轻时尚,是力帆战略转型后推出的第一款7座SUV车型。目前有1.5L和1.8L两种动力可选,售价区间为5.78-7.98万元。迈威长宽高分别为4480/1770/1730mm,轴距2720mm,具有超大的乘坐空间及后备箱。迈威搭载博世9代ESP车身稳定系统。此外,还有运动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大屏、防夹天窗、第二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实用配置,性价比非常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