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进口马自达-M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驾驭纯粹之乐 一汽马自达MX-5公开课广州站

2017年11月27日 13:08: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这是一款风靡全球的经典Roadster跑车,也是一款累计销量超过百万台、持续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巅峰之作。它,就是MAZDA MX-5。

广州车展上,全新进口 MAZDA MX-5 RF 旗舰限量版正式启动国内预售,同期,以“WE ARE Roadster”为主题的MX-5公开课第二站(广州)正式开讲。一汽马自达特邀日本马自达商品本部项目负责人兼设计本部首席设计师Roadster/MX-5担当中山 雅先生作为主讲人,围绕MX-5的核心设计理念和技术优势进行讲解,让受邀媒体、粉丝代表深度领略这款神奇跑车的驾驭之道。

纯粹之乐——品牌驾驶文化的标志性符号

一直以来,马自达品牌追求产品极致驾控的初心从未停歇,旗下诸多车型都以绝佳性能闻名于世,其中集大成者莫过于MX-5。中山先生介绍:“作为马自达品牌驾驶文化的标志性符号,MX-5代表了最纯粹的马自达,在它身上刻录着马自达的文化底蕴以及品牌DNA。”

第一代MX-5的设计初衷即:为爱车和喜欢驾驶的人提供极致驾驭乐趣,使轻量化敞篷小跑车重现江湖。在这个理念的引导下,第一代MX-5呈现出简单纯粹的小跑风格、轻盈的感受和线性的反馈,马自达将其定义为人马一体,并引起了全球爱车人士的共鸣。

秉承对驾驶乐趣不懈追求的理念,历代MX-5都传承首代车型特点,并将“人马一体”不断推升到极致。如今,MX-5已经发展至第四代车型,回归驾驶者为中心的开发目标,让驾驶者真正感受这辆小型跑车带来的纯粹驾驭乐趣。第四代MX-5延续轻量且紧凑的风格,并融入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采用全新创驰蓝天技术,成为持续引领跑车设计潮流的与众不同的存在。

极致之乐——人马一体品牌精髓的极致展现

作为人马一体品牌精髓与驾乘乐趣的极致展现,MX-5完美诠释了马自达不懈追求的“驾乘愉悦”这一造车理念,为驾乘者提供了“无穷乐趣”。

中山先生介绍,“MX-5一切特点都是为了带来最极致的驾驶乐趣”,它最核心的特征可以用3句话来概括:它独具优雅大溜背式电动硬顶设计,让驾乘者感受到硬顶敞篷无与伦比的开放感与豪华感;它采用“创驰蓝天”车身,将轻量化与高刚度完美结合,成就了驾驶灵活和高品质轻型跑车新典范;它传承纯粹Roadster跑车DNA,采用前中置后驱经典布局,实现50:50完美车身配重,给驾乘者带来纯粹的“人马一体”驾控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车型将MX-5紧凑轻量化风格发挥到极致,轻量化的设计源自于MX-5对运动性能执着追求的理想主义:车辆越轻越容易操控,存在感越低。

有参会嘉宾这样评价:“MX-5 RF车型实现了惊艳外表和驾乘乐趣的完美统一,紧凑的车身结构、简洁的敞篷设计、完美的车身配重,为驾驶者提供了自由驰骋的驾乘体验。”

潮流之乐——最纯粹的Roadster

本次公开课以“WE ARE Roadster”为主题。Roadster这一单词,不仅代表了MX-5这一类纯粹为跑车乐趣而生的跑车车型,更诠释着充满潮流、注重自我的悠闲与享受,以及自由和品质的人车生活态度。Roadster概念的核心是享受生活、寻找驾驶乐趣的精神。作为一款当之无愧的终极轻型跑车,全新进口 MAZDA MX-5 RF 旗舰限量版完美呈现了Roadster充满潮流年轻感的生活方式——注重自我的悠闲、享受、自由和品质。

今年上半年,全新进口 MAZDA MX-5 RF 旗舰限量版引进计划一经公布,就获得马自达粉丝、汽车媒体以及“Roadster”们的持续关注。8月MX-5官方粉丝群上线后,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吸引了超过1200人加入。广州车展上,一汽马自达宣布全新进口 MAZDA MX-5 RF 旗舰限量版的市场指导价区间为33.9-34.0万(铂钢灰/珍珠白:33.9万元;水晶魂动红:34.0万元),限量500台。这款车型的正式预售也标志着“Roadster”精神在中国的落地。

全新进口 MAZDA MX-5 RF 旗舰限量版的引入,为一汽马自达注入了更加丰富的品牌内涵,它将和最新升级的2018款全新阿特兹、2018款CX-4一起,共同推动一汽马自达“从向上•到引领”的转型和发展。在诸多媒体人及粉丝代表的见证下,一汽马自达MX-5公开课第二站完美收官。下一期,一汽马自达MX-5公开课将深入传递MX-5的价值理念,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9-34.0
跑车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