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一汽集团齐嵩宇简介

2018年03月06日 16:49: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齐嵩宇,男,汉族。

齐嵩宇,吉林省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齐嵩宇是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线维修工人,1994年8月,技工学校毕业的齐嵩宇来到了一汽,转眼间已在维修和车身点焊焊接工艺匹配领域工作了二十年,通过努力学习、刻苦钻研、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练就了一身设备维修和轿车车身焊接匹配的高超技艺。他从进入工作岗位起就在老一代红旗人手中接过了传承红旗精神的接力棒,肩负起红旗品牌的复兴重任,正是一汽的红旗精神让他始终坚信“遇事坚持是成功的关键”,抱着这样的信念,多年来,他自学本科,立足岗位成才,成为一汽轿车公司的核心技术人才,坚持技术创新,成长为一汽集团的专家人才。多年来,齐嵩宇以精湛的技艺为红旗轿车的辉煌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曾荣获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吉林省劳动模范、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吉林省经济技术创新标兵、吉林省维修电工首席技师、全国机械工业职工技术创新模范个人和创新能手等称号,他研发的“电阻点焊工艺质量自动监控技术”荣获2011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和中国发明创业特等奖,并被授予“中国当代发明家”。多项技术成果获得全国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央企业青年创新银奖等奖项,在具有百年历史的第109届巴黎国际发明展上获得了金奖,为国家赢得了荣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