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江苏万顺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善红

2018年03月06日 17:05: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周善红,男,汉族,江苏扬州人,1968年08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潍坊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大学本科学历。现为江苏万顺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全国贫困村结对帮扶行动工作组副组长。

人物履历

现任江苏万顺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全国贫困村结对帮扶行动工作组副组长。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江苏代表团)。

主要事迹

周善红同志全身心投身脱贫攻坚事业,因地制宜,在贫困革命老区探索创新“产业进村、就业致富、创业培训”精准扶贫模式,8300多名贫困人口受益增收,为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2014年以来,先后投资3000多万在福建省寿宁县下党村创建“定制爱心茶园”、在陕西省富平县漫町村成立满塬红花椒农业合作社、在江苏省扬州市张倪村兴建1030亩现代有机农业种植基地,帮助5300多名贫困人口增收致富。在江西、陕西、福建、广西、甘肃、河北等地贫困地区建立劳务输出基地,其中3000多名贫困人口在万顺集团就业,年人均纯收入3.5万元。投入1000万元为56个国家级贫困县培训1000名创业致富带头人和500名扶贫创业导师,目前300多人成功创业。

获得荣誉

曾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创业之星”、“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创业之星”等荣誉称号。2017年9月,荣获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创新奖。

(资料来源于百度百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