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卓·悦不止,触达每一程内心的愉悦

2018年09月03日 08:54: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8年8月30日,卓•悦不止 初心致诚——2018年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首站落下帷幕。在满满的两天行程中,数十位车主及媒体嘉宾们驾驶奥迪全新Q5L走出城市,穿越草原,在“悦超所想”奥迪服务的护佑中顺利完成了首站行程。

每一次启程,都有备而来

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每一次启程之时,定有专业技术人员为车队保驾护航,确保奥迪用户的安全出行。

每一次前行,都不忘初心

奥迪全新Q5L在最初的道路,不忘初心,坚守始终,近距离地聆听用户声音,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更好的生活方式。

每一次沟通,都直达心灵

愉悦旅程,从行走到心跳,特邀两位汽车及旅游大咖主持人陪伴着每一个瞬间,记录旅程美妙,探讨用车心得,畅谈生活点滴!

每一次征程,都增进了解

每一次走在路上,都是一次打开心扉,加深彼此了解、增强相互交流的机会!奥迪服务力求以真诚的卓•悦服务赢得终端用户的信赖。

每一次体验,都开辟视野

有乐趣,有挑战,“奥迪卓•悦服务之旅”在生活节奏紧张的当下,力求让用户在深入了解奥迪服务的基础上,通过多项体验项目,为用户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全新生活方式。

每一次用心,都彰显卓•悦

高品质生活体现在细微之处,除了丰富的体验项目,每一处更生活化的环境设计,体现出奥迪服务倡导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每一次相聚,都以心暖心

本次,一路上的贴心服务,让嘉宾们在2天行程中,一路欢声笑语,暖心满满,收获颇多!

小标题:每一次旅程,都周全呵护

欣赏沿途风景,驻足品味生活,离不开奥迪24小时道路救援的全力以赴,享受无忧美景,奥迪卓•悦服务安心相随,诠释了奥迪服务呵护美好旅途生活的追求。

卓悦不止,进取之心,造就改变

一直以来,奥迪服务力求更加贴近市场一线,近距离地聆听用户声音,满足个性化需求促使奥迪服务能以更快速、更高效的反应机制应对市场变化,服务形式的不断丰富、服务内容的不断拓展,坚持不懈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好的出行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