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军工品质大国重器,昆仑润滑油再续奥运前缘

2019年01月11日 18:17: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复始,万象更新。2019开年,昆仑润滑油重拳出击,敲响冬奥狂想曲。

1月10日,河北省张家口崇礼,在“昆仑润滑油——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润滑油”发布会上,昆仑润滑油正式发布冬奥会权益,同时发起以“相约冬奥 守护前行”为主题的昆仑润滑冬奥守护计划,彰显国企担当,企业责任。

为国之重任而生,昆仑润滑助力冬奥会

继助力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昆仑润滑油又一次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润滑油。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副总经理孙树好表示:“昆仑润滑作为知名民族品牌,有责任与担当,时刻关注着国计民生的发展,昆仑润滑油将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提供最高品质的润滑产品、最全面可靠的润滑服务。”

中国作为全球第一汽车大国,拥有近万亿汽车后市场规模,昆仑润滑油作为国内润滑油行业领军企业,与我国汽车工业发展同频共振,加强与产业链间的交流与合作,致力于提供极致、专业的润滑解决方案,专注产品品质,以完善服务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探索我国民族品牌服务创新之路。

新中国第一滴润滑油、第一种添加剂、第一种润滑脂,皆出自昆仑润滑。

“六十年的研发,我们实现了很多个第一的突破,由于几代昆仑研发人的持续创新,昆仑润滑取得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国际领先的突出成绩。”孙总表示正是基于多年的自主研发实力和突出成就,保障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让昆仑润滑油脱颖而出,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润滑油。

发布守护计划,昆仑润滑实力守护冬奥前行

成为冬奥会官方用油是骄傲与自豪,更是担当与责任。

孙总表示,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润滑油,昆仑润滑油将在“做强技术,做优服务,做大品牌”三大战略定位引领下,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打造集润滑产品与服务于一体的冬奥综合助力平台——“昆仑润滑守护计划”。“我们将从守护冬奥、守护消费者、守护青山绿水、守护未来四大维度落实品牌发展规划,全面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顺利开展。”

“昆仑润滑守护计划”是一个以冬奥为圆心的平台,将从四个方面进行展开:其一为守护冬奥,为冬奥提供全方位的润滑保障,以无微不至的润滑,守护冬奥前行的每一刻;其二为守护消费者,以全方位的润滑服务,守护消费者生活中的每一步;其三为守护青山绿水,以行动为“绿色冬奥”、“智慧冬奥”贡献力量,守护国家高质量发展;其四为守护未来,昆仑润滑将不断完善产品线,让昆仑润滑的产品在国际舞台上生辉,以全球化的战略眼光,守护大国崛起步伐。

在被问及如何践行绿色奥运时,孙总提到了“昆仑润滑”的品牌战略转型升级:“昆仑润滑油将依托资源优势和技术实力,把绿色环保的理念融入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并通过节能减排、长寿命、提升燃油经济性和废油回收等一系列举措,全面积极践行保护生态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理念。”

同时,在此次发布会上,昆仑润滑与中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环保、绿色、高效的运输生态链,守护2022冬奥会。相信昆仑润滑定将以最高品质的润滑产品、最全面可靠的润滑服务,助力北京2022冬奥会,为冬奥增辉添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