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9上海国际车展 专访Werner Tietz博士

2019年04月22日 17:0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请简单介绍一下全新欧陆GT和欧陆GT敞篷版?

两款全新车型的性能均非常出色,完美融合极致奢华与超凡性能,充分体现出宾利汽车的精髓。

全新宾利欧陆GT和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33公里/小时,两款车的车身都采用先进的超塑成形技术打造,以此实现极富雕塑感的车身外观设计,得益于超塑成形技术的引入。这种行业领先的、源于航空制造业的精密技术将铝材高温加热至500摄氏度后进行塑形,让设计师可将更加复杂、鲜明的车身线条以及更丰满、更具雕塑感的后腰肌肉造型的设计构思变为现实。极富雕塑感的外观设计淋漓尽致地彰显全新欧陆GT的运动风格,同时保持了经典的优雅气度。

Werner Tietz博士,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负责工程技术

这两款全新力作搭载W12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器,可以实现舒适的驾驶体验、澎湃的动力输出和动态的驾乘感受,为宾利客户提供专属的极致驾乘体验。

请简单介绍一下宾利品牌的新能源规划?

宾利汽车计划在2025年前,为品牌旗下所有车系推出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版本车型。

此外,我们矢志创新,不断探索未来超豪华出行领域的全新可能。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在此次上海车展上演中国首秀,但是可能对一些驾驶爱好者来说,电动车的驾驶性能、续航里程均逊于汽油车,另外也有些消费者认为电动车不太纯粹,请问如何评价电动车与汽油车的驾驶体验差异?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动力输出与扭矩,丝毫不逊色于传统燃油车型,尤其在低转速时,电动机可以明显提升扭矩输出。

无论是插电混动车型,还是未来的纯电动车型,宾利品牌旗下的电动化车型将同样秉承宾利汽车的精髓,完美融合极致奢华与澎湃动力,在扭矩方面也可以跟传统的发动机媲美,拥有出众的加速性能。

那驾驶感受上面的区别呢?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车型能够带来专属的极致驾乘体验。比如,在弯道较多的山路行进时,爬坡过程中如果遇到弯道,添越插电混动版不会像传统的车型一样需要换挡操作,其通过电动机就可以获得较高的扭矩,更有利于爬坡和转向。

从传统燃油车到电动车型是一个逐步熟悉的过程,一旦体验过宾利电动车型的操控。便会觉得驾乘体验非常独特并且意趣盎然。

您认为日后新能源的技术、动力总成会不会把传统能源所取代?或者慢慢的从原来的混动变成电动,甚至氢能源?

世界在不断地变化发展,宾利汽车电动技术的开发,也是根据市场的需求、客户的需求进行调整的。但这并不代表宾利汽车在其他方面会作出妥协。

此次上海车展中,宾利汽车展出了第一款混动车型——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其是宾利品牌电气化的第一步。未来,我们将继续探索超豪华出行领域的全新可能。

您的意思是汽油机未来不会完全被新能源车取代?

这取决于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我们将会继续投入研发传统燃油发动机,并继续研发电动技术。

2019年会有什么针对百年历史的车型、活动或者计划?

宾利品牌将于2019年7月10日迎来品牌百年华诞之际,我们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

产品方面,2019年将会有多款新产品推向市场,庆祝这一非凡历史时刻,更多详情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