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雷诺-日产合资公司涉嫌向戈恩不当支出约8亿元

2019年06月10日 11:5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宣布与日产前会长戈恩相关的调查结果,日产雷诺的合资公司 Renault-Nissan BV涉嫌1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亿元)的不当支出,其中包括受戈恩指令支出的项目。根据Renault-Nissan BV所在国荷兰的法律,雷诺表示将保留采取相应法律措施的权利。

2018年11月戈恩逮捕事件发生后,日产雷诺因Renault-Nissan BV涉嫌与事件有关的不当支出,对其开始了共同调查。

根据雷诺发布的内容,合资公司的不当支出主要涉及戈恩搭乘飞机移动的费用、对数家团体的捐赠等,法国费加罗报指出这笔不当支出连戈恩出席法国戛纳电影节时招待友人的费用也包含在内。

此外,雷诺还称已将戈恩涉嫌对阿曼经销商的不当支出、在凡尔赛宫享受特殊待遇等相关事项通报给了法国调查当局。(编译:徒然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