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厂商资讯>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金融:首付20% 三年后半价回购

2015年05月28日 01:22: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5月27日,人们常常谈论特斯拉的技术和产品创新,但少有人意识到:对于沉寂了一百多年的汽车行业而言,诞生于硅谷和在血液里流淌着互联网基因的特斯拉所推出的商业模式同样是石破天惊的跃进。特斯拉采用的直营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从购车到售后的一站式服务,完全颠覆了传统汽车厂商的经销商模式。消费者拥有最大自主权,在网上自行决定所需要的车辆配置,并全程掌控流程;购车之后,特斯拉提供的各项服务都不以盈利为目标,让车主的每一分钱都用在车身上、都花得清清白白。

有直营“底气” 特斯拉金融服务不以盈利为目的

今天,特斯拉宣布与中信银行达成合作,消费者购车时可申请中信银行汽车贷款:贷款期限最高为60个月,消费者最低仅需支付20%的首付。此项服务将于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成都试点,从7月份起将逐步在全国100多所城市开展。中信贷款客户还可享受特斯拉在豪华汽车品牌中率先推出的“保值承诺”服务:符合条件的顾客可选择在提车三年后以近50%的购车价将Model S出售给特斯拉。在“保值承诺”的基础上,客户如选择使用特斯拉即将于六月推出的“灵活还款”产品,在缴纳50%的首付后,每月最低只需支付不到4000元就能体验到Model S带来的极致驾驶体验。

中信银行是中国主要的商业银行之一,涉足汽车金融专业服务15年,能够以高效的服务、丰富的金融产品及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极佳的购车融资服务。正因如此,特斯拉与中信银行达成合作。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采用直营模式,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不以盈利为目的,推出的金融方案不包含银行规定之外的任何费用,因此才能帮客户实现每月支付不到4000元月供就开上Model S的梦想。考虑到Model S的几乎不需要保养、电费成本低、在多个城市享受新能源汽车优惠政策等诸多特性,与购买同级别燃油车相比,客户购买Model S后每月实际支出的成本最低只有1000多元。

互联网时代,百年汽车业的销售模式真能“以不变应万变”?

最近十年,人类社会正在经历由实体经济到互联网经济的重大转变。最开始,人们只在线下商店购物,到后来,人们慢慢习惯于在网上购买书籍、衣服、电子产品。网络意味着价格透明和流程便捷,它重新塑造了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已有百年历史的汽车行业无法置身事外以不变应万变,汽车的电商化将成为未来主流。事实上,有调查表明,全球范围内,很大一部分消费者愿意在网络购买汽车,因为他们已经厌倦了买一辆车需要跑遍4S店获取信息的繁琐流程,想要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

诞生于硅谷的特斯拉立志做出改变,它推出了全新的销售模式:客户可在网上购买Model S,自主掌控购买进程,再也不用为复杂繁琐的流程担忧。当然,客户也可以选择到特斯拉直营体验中心进行充分体验后,直接在店里通过网络下单,享受特斯拉带来的灵活、舒适、专业的服务体验。客户下单后,特斯拉整合交付、金融、售后、维修等各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价格透明的直营服务。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弄潮儿,特斯拉建立的这一套全新模式,与去中介化、快速反应、不断迭代的互联网精神完美契合,点燃了汽车行业销售模式的革命。

特斯拉直营模式 带来颠覆性的汽车拥有体验

特斯拉业界独一无二的直营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了颠覆性的全方位拥有体验。在购买环节,特斯拉首先提供了中国消费者全球统一透明的产品价格;消费者在网上搜索信息后,对 Model S产生购买意向;来到特斯拉官网,在官网上仔细查看关于产品、充电和服务的全面介绍,如想体验车辆性能可申请到体验店试驾;一旦决定购买,便可立即网上下单,享受到特斯拉全球透明统一的价格,同时自主选择车辆配置;此外,客户还可在网上申请最具竞争力的金融服务,在线完成全套流程。在此过程中,客户会获得前所未有的自主权,能够方便、快捷、透明地购买到属于自己的专属Model S。车辆交付后,特斯拉以直营方式为客户提供金融、保险、售后等一站式服务,省去了经销商环节,为客户节省了成本,确保客户的每一分钱都用在车身上。

在售后服务环节,特斯拉之所以能推行直营模式,和车辆本身特性密切相关。作为全球最先进的纯电动汽车,Model S实现了很低的、接近于“零花费”的保养需求:一方面,特斯拉Model S结构精炼,其电动机和减速器采用封闭式设计,无需装备大量在汽油车上容易出问题的部件,如气门、轮轴、曲轴、连杆、变速箱、离合器等;另一方面,由于电动机代替发动机和结构的简化,避免了绝大部分的硬接触磨损和润滑问题,也就几乎不需要对机械部件进行保养。此外,特斯拉Model S 作为全世界最智能的量产汽车,还为车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空中升级”和“远程诊断”功能:特斯拉可通过远程软件推送,不定期对Model S进行系统升级,持续为车辆带来新的功能,让车主体会到“常开常新”的惊喜;当 Model S出现故障后,车主可拨打特斯拉24小时服务中心电话400-910-0707,特斯拉服务人员会通过后台系统检测车辆状况,为车主远程解决问题。

基于透明、高效、便捷的直营模式,特斯拉目前在中国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成都、西安等6个城市建立了8个服务中心,每个服务中心覆盖众多周边城市,为车主提供全方位保障;此外,特斯拉的家用充电桩安装服务目前已经可为全国21个城市350公里半径内的用户,提供包括“家庭充电桩安装免费预勘测、免费安装和售后维保等”的一站式服务,覆盖全国80%以上的大中型城市,圆满解决了车主的充电问题。

互联网重塑了唱片业、媒体业、手机业,它也将彻底改变汽车行业的面貌。在特斯拉的构想中,在不远的将来,所有消费者都不再需要跑到线下体验店去购车,他们在网络上选择车型、个性化配置,然后等待车辆到达家门口。

以引领变革和创新为己任的特斯拉正在以实际的行动,悄悄却迅猛地推动“未来”加速到来,而最终获益的无疑会是我们每一个人。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