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长治>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新款宝马1系运动轿车

2017-02-12 13:15:37
来源: 作者:长治站
凤凰汽车 长治新闻:

新款宝马1系运动轿车 两厢后驱更运: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网站捕获了关于新款宝马1系运动轿车的最新实车图,从照片上来看,此款车型整体外观十分时尚,整体呈橙红色设计,时尚大气。相信推出届时会受到广大车迷朋友们的热切关注。

据之前报道称,为了争夺中国汽车市场,宝马不得不推出一款“不应该属于”宝马的一款车型,宝马1系三厢版,这也是宝马的首款的前驱轿车。宝马1系三厢版在外观设计和3系有些相似,保持了宝马运动的风格,并且提供有运动外观套件。

华晨宝马125i

外观方面,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呼应时尚动感的天使眼大灯,打造极具运动气质的前脸,C柱靠近后窗位置的霍夫曼斯特曲线设计,与穿过车门把手的动感腰线相得益彰,鲨鱼鳍天线再添亮点,完美诠释令人过目难忘的运动风范。此外,该款车型有10种可选车身颜色,更有家族独有曙光金、家族特权埃斯托蓝,让你的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彰显独特个性,驾驭多彩生活。0.7平米同级别最大全景玻璃天窗,营造明亮宽阔的驾乘环境,打造更加宽阔的视野,让沿途景致尽收眼底,让你尽情探索广袤世界。

空间方面,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有众多装载功能和灵活空间。450 升超大容量后备箱。后排座椅能够按40:20:40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展了行李箱空间。而其放倒后形成的开口与行李厢底板保持齐平,让行李厢使用更弹性灵巧,搬运大件行李时更加轻松。当你双手拿着东西站在车辆前想打开行李箱时,凭借行李箱盖便捷开启功能,你只需在后保险杠下方快速、定向移动脚步,即可通过传感器感应自动解锁,帮你解放双手,轻松开启或关闭尾门。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