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长治>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全新爱丽舍20日上市

2017-02-13 13:14: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长治站编辑
凤凰汽车 长治新闻

凤凰汽车讯 近日,根据东风雪铁龙的消息,全新爱丽舍也即将于2月20日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据悉,新车型在外观内饰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预售价在8.68-10.78万之间。

在外观方面,全新爱丽舍整体更更偏向年轻化设计,新车采用了全球新一代雪铁龙家族脸谱,整体造型更加简约优雅;前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一体式双C大灯,并且新增LED日间行车灯;回型尾灯的设计十分别致,此外还新增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等。

内饰方面,全新车采用了全新的TEP/织物双拼座椅,配合菱形纹理的造型,并提供深浅两个色调内饰共消费者选择;全新造型的飞航式手刹造型别致;此外,新的副仪表盘带来卡片槽和更大储的物空间,体现出全新爱丽舍的人性化设计。在科技配置方面,此次全新爱丽舍2017款同样进行了多项产品升级,让它更具性价比。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预计依旧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其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