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长治>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现推出800万感恩免税活动

2017-02-15 18:32:05
来源: 作者:长治站编辑
凤凰汽车 长治新闻:

 

2016年悄然已逝,国家推出的购置税减半政策也已经结束。也许您刚刚摇到车号,也许您打算2017年换一辆新车,但是在心思萌动之余考虑最多的还是如何省钱。别急,北京现代现推出800万感恩免税活动,购车将继续享受购置税减半。并且,在春节到来之际,北京现代全系还享受送保险、送保养等活动。让您省钱、省心、省事,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参与活动吧,众多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

王者之风的捍卫者——全新途胜

全新途胜采用流体雕塑2.0的设计风格,整体更注重直线条的运用,让人容易联想到男性的雄风,为整车增色不少。全车外表庄重稳实,极为耐看。中网、腰线、尾灯等细节设计也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稳重、大方。动力方面全新途胜分为1.6T、2.0L两驱和四驱版,并有手、自动及双离合变速箱配置,让您拥有更多选择。车内内饰简洁明快,用料扎实,高科技配置齐全,给您一个不一样的高档次感觉。

都市潮流的引领者——ix25

年轻活力四射的ix25已在年轻人的心中崭露头角。车头略长的比例,加上侧面由前至后贯穿一条斜上的腰线,一副向前倾斜随时起步的架势,颇有力量感。外放的造型和硬朗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全车LED日间行车灯,带透镜的大灯及后方LED刹车灯效果亮眼,独具特色。6速自动和双离合变速箱,配合2.0L及1.6T动力表现突出,城市驾驭绰绰有余,彰显小型都市SUV不一样的活力。

魅力诱惑的思想者——名图

北京现代名图的外观设计出自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全车外观造型上稳重、成熟。车身侧面的造型简约平滑,线条舒展而流畅。车尾行李厢盖上的长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的尾灯组给人以犀利的视觉效果。内饰方面,北京现代名图并没有刻意去追求华丽或前卫的设计风格,整体上保持了较为平和的基调,很符合中年人的审美观,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感觉。北京现代名图配有1.6T涡轮增压、1.8L自然吸气和2.0L自然吸气三种不同的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系统方面,1.6T车型采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1.8L手动挡车型采用6挡手动变速箱;1.8L自动挡车型以及2.0L车型均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多种选择,多种体验,多种乐趣,展露现代名图不一样的诱惑魅力。

这么多款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不过在选好车之前还要给您一个小惊喜。北京现代专门推出“一证贷”金融分期活动,只要您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首付达到50%以上,就可以享受“一证贷”政策。并且最快两小时即可通过批复,实现快速提车。怎么样,心动不如行动哦!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