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长治>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全新GL8商旅车2月27日上市 价格将下探

2017-02-17 23:01: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长治站编辑
凤凰汽车 长治新闻:

今天,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别克全新GL8商旅车将于本月27日公布售价并上市销售。作为别克MPV市场战略重要组成,全新GL8商旅车在洞察市场和消费潮流变化基础上,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秉承别克GL8一直以来的优秀基因,在动力、操控、设计、配置等方面全新升级,满足家庭、公商务多化用车需求。新车上市后,全新GL8商旅车将携全新一代GL8、全新一代GL8 Avenir,实现中、高端大型MPV市场全覆盖,助力别克MPV市场战略全面升级。

全新GL8商旅车采用别克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并且全系搭载通用全新研发动力总成。2.5L SIDI 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采用双VVT与缸内直喷技术,通过调节气门正时和精确控制燃油供给,带来极佳动力性能与油耗表现。齿形链驱动设计、精沙铸造分体式缸体等创新设计与先进制造工艺,则有效提升静音及稳定性。与之匹配的是6速DSS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实现最大功率147kW/6200rpm,最大扭矩253Nm/4400rp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大幅降低至8.4L。



别克全新一代GL8上市两个多月来,凭借超越同侪的产品力优势,深受市场与消费者亲睐与肯定。如今别克GL8家族再添劲旅,这将进一步夯实别克MPV战略的市场布局。

GL8 25S和GL8 ES/Avenir组成了最新的别克GL8家族型谱,老款“陆尊”GL8则顺势停产,全面提升了GL8家族的品牌高度。GL8 25S基于上一代旗舰车型打造,在原有2.4L车型28.99万起的基础上进行设计更新和配置优化,并全系换装2.5L直喷发动机,但最终售价却有望低至25万区间,很好的照顾到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全新的GL8家族以更加完善的产品型谱,覆盖25-45万主力价格区间,树立品牌、产品和服务的细分市场新标杆,继续引领中国大型MPV市场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