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凤凰汽车常州2018春季车展来袭!

2018-03-22 16:35: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末

 

春节过后我们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小长假,让大家的可以从年后积压的工作中解脱了,很多人想着可以出门游玩了,可是想想高速上各种堵车和景点的各种拥挤,小编想都不敢想!

那现在就让小编来给你们支招吧!

2018凤凰汽车春季车展将结合红梅公园樱花季的活动本次车展将有奥迪雷诺、标志、英菲尼迪……20家品牌参与给大家带来赏花,赏车,享优惠的饕餮盛宴。红梅公园位于常州市天宁区,临近天宁寺,始建于1958年,1960年正式建成开放,得名于园内的著名古建筑红梅阁。

清明小长假去哪?当然是常州红梅公园啦!


一、主办单位:凤凰网汽车常州分站


二、协办单位:常州卧龙公关策划有限公司

三、车展时间:2018年4月5日-4月6日(上午9:00-下午5:00)

四、车展地点:常州市红梅公园北广场(公交:B23,B2,Y2)






4月5日-6日,我们一起在红梅公园春季车展一起和春天来个约会吧!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