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体验家的幸福 实拍上汽大众全新途安L

2016-03-28 16:49: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成都实拍 提到途安,作为上汽大众比较经典的车型,家用MPV的形象还是比较深入人心。从其登陆中国市场至今,随着时间的推移,众多合资和自主品牌纷纷推出了实用性强的家用MPV,加上国产途安一直没有全新换代车型的推出,在竞争力方面逐渐削弱而淡出主流市场。而在今年3月换代车型上汽大众途安L终于在国内上市,又逢国家二胎政策的放松,所以此次换代所带来的“L”显得至关重要。

全新途安L延续了大众品牌简约、大气、沉稳的设计风格,采用新的设计语言,车体加宽,视觉重心下移,增加了整车的贴地感和时尚感。全车线条简明修长,横拉式镀铬格栅与修长的前车灯连成一体,水平延展的车身腰线充满力量感。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成都锦宇兴广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2号

经销商电话:(028)83958080

●外观:“颜值”更年轻时尚

全新途安L一改老款圆润的形象,加入了更多横向细节设计,前脸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加上侧身的刚毅线条,比老款年轻了许多。在视觉效果方面,的确是与时俱进。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