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现三叉戟之威 实拍玛莎拉蒂Levante S

2016-04-24 23:09: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成都实拍 自从保时捷推出卡宴后,保时捷车型的销量就直线往上升,但在这些年里,消费者好像觉得市场上总有一款极具运动基因的SUV车型是不是太无聊了,好多人想换换口味。终于,玛莎拉蒂把大家期待已久的首款SUV Levante带到了我们面前,这款拥有跑车血统的豪华SUV无论是惊艳的颜值,还是意大利跑车所具备的强悍,都足以引来土豪们的关注。我们今天实拍的车型为Levante S,价格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公布,先睹实车为快!

引入国内市场的玛莎拉蒂Levante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共两款车型,分别为Levante 3.0T 标准型和Levante 3.0T S,其中Levante 3.0T 标准型指导价为99.98万,Levante 3.0T S的售价将在北京车展公布。本文实拍新车为Levante 3.0T S(以下简称Levante S)。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保利汽车(成都)

经销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皇经楼路296号

经销商电话:(028)86628866

▼外观:具有跑车气质 形象深入人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虽说玛莎拉蒂算是一个出产超跑的厂商,它每款车型的外观也足够带劲,但相比它的表亲法拉利来说,玛莎拉蒂看着还是有些内敛。但是,玛莎拉蒂Levante的出现则改变了我这一观点,新车的外观延续了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Kubang概念车,它既保持了玛莎拉蒂车型特有的车型风格,还增添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做到了具有逼格与内涵两不误的境界。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