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尊贵无处不在 实拍福建奔驰全新V-Class

2016-05-06 17:34: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成都实拍 就在几年前,MPV还属于一个相对而言距离我们日常生活较远的细分车型,特别是当SUV车型如雨后春笋般滋生的背景下,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购买车辆时很少会考虑更具商业气息的MPV车型。然而,随着经济发展和消费观念的成熟,近年来,MPV的消费人群也从企事业单位、私营公司为主的消费市场转向更多追求个性、多化的个人消费市场。而随着诸如“限购”、“开放二胎”等政策的出台,更是大力推动了国内MPV车型市场的发展,这一点,通过2015年国内MPV市场整体增长了10%的数据表现就能充分说明。

正是在2015年全国MPV市场增长迅猛的大背景下,作为主攻MPV市场的福建奔驰来说,旗下产品生命周期进入末端,使得其销量表现产生了明显疲软。尽管说在豪华MPV这一细分市场中,福建奔驰依然还未遇到真正意义上的竞争对手,但面对一大批中高端MPV车型的冲击,更新产品序列还是迫在眉睫。终于,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尾声,福建奔驰正式推出了全新V-Class车型,新车也将取代唯雅诺Viano继续征战国内豪华MPV细分市场,这也是奔驰V级跳过进口直接国产后的市场投放。该车已于 3 月 18 日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 48.9 万 -61.8 万元。目前,全系只推了 2.0T 一种排量,包括长轴版在内共三款车型。今天,小编幸体验到这款专属中国市场的高端MPV车型,究竟国产V-Class有哪些过人之处?其又针对国内消费者进行了哪些升级和改进?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四川福建奔驰4S店

经销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机场路新茂路18号(林肯店前200米天桥右转)

经销商电话:028-84216655

▼外观:更注重家庭用户审美需求

随着奔驰旗下车型全面进入 " 脸谱化 " 时代,全新 V 级的设计也在向家族靠拢。盾形中网以及贴合线条的头灯,使整台车看上去更加时髦了。同时,相比唯雅诺,V 级的商务气息没有那么浓,居家和休闲风格越来越明显。总的来讲,外观变化很成功。对于 MPV 来说,算是挺漂亮的。

奔驰V级保持着大部分唯雅诺的风格,特别是车身线条上,为了乘坐空间而将车身塑造成高大的形象,不过这也是偏商务型MPV的标准模样,即便是奔驰,也没法有太多的不一样。国产V-Class整体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双横幅式的格栅设计,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另外新车还标配自适应刹车灯、感应式雨刷、自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防眩目)、电动侧滑门以及电动尾门。而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它两款车型还配备有镀铬套件、镀铬行李架、全景式天窗、侧裙等。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