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动感荣威RX5 已到成都申蓉荣威

2016-05-12 13: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杜婷之

今天小编很有幸的被申蓉荣威特邀请到店拍我们都期望已久的荣威RX5,因为此车暂未公布内饰,所以只拍到外观,那我们先看看外观吧!

荣威RX5官方介绍称:“R”代表互联网SUV,是荣威“品位科技 知你知行”品牌理念的体现;“X”代表无限未知,喻意荣威RX5将通过“数字赋能,汽车互联”,插上移动互联的翅膀。而从官方最新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荣威RX5线条设计时尚动感,同时侧面配备了双腰线,侧窗由镀铬条装饰点缀,并配备行李架等设计。此外,10.4英寸大屏采用偏向驾驶侧的设计,让驾驶者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时刻都拥有完美的视野和操控体验。

外观方面: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荣威RX5采用了“律动设计”的设计语言,配备由24颗LED光源组成的矩阵式LED大灯,车身线条时尚动感,车身侧面采用了了双腰线的设计风格,车顶配备了行李架,整个车型都带有非常美观的线条。

内饰方面:该车的内饰整体设计以10.4英寸大屏为视觉核心并向两边横向舒展,并使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包裹,提升车内整体质感。另外,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立体感十足。该车配备了一键启动、陡坡缓降、中央差速锁、AUTOHOLD、电子驻车前撞预警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该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等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配置。

 

动力方面:RX5传统动力车型将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eRX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详细信息官方暂未公布。或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关于荣威RX5的更多消息,凤凰汽车将继续关注。
 
编辑点评:荣威RX5内饰厂商并未对外公布,新车作为上汽和阿里巴巴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其配备了阿里自主开发的YunOS操作系统,在配置方面还将配备有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等亮点功能。荣威RX5除了发布“蓝芯”传统动力车型,还会同时发布“绿芯”新能源车型——荣威eRX5,其造型相比汽车版本更具冲击力。我都一起都拭目以待吧!

四川申蓉宇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汽车经销商广汇汽车下属的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现代化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是上海汽车西南地区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和特约售后服务中心旗舰店。公司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科学的管理,精湛的技术,诚心的服务品质和积极进取的优秀团队。公司除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完善的配套服务体系外,还拥有一大批高素质专业化的员工队伍,为每位客户提供“关心、热心、用心、耐心、贴心”的五心一站式服务。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