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排量 大满足 试驾长安CS75 1.5TGDI

2016-10-30 15:25: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新车试驾 最近成都的天气真是够了,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仿佛经历了一年的春夏秋冬,每天早晨打开衣柜,穿什么衣服成为了一种赌注,如果赌赢了,今天便会是非常舒适的一天,要是赌输了,那可就惨了。于是在这种每天天气乱播的季节里小编接到了长安CS75 1.5T试驾活动邀请,此次试驾活动的目的地在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一年四季阳光好,温度适宜的西昌。

西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自从雅西高速全线通车以来,吸引着很多自驾游爱好者前来游玩。此次长安CS75的试驾活动,便始于四川省第二大淡水湖邛海。邛海一直以恬静著称,景色四季各异,秋日天高气爽,落霞孤鹜,秋水天长,使人流连忘返。长安CS75作为长安汽车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一直以来肩负品牌销量重任。此次试驾它的表现让我非常期待,因为它只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5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紧凑型SUV这一最炙手可热的细分市场中,长安CS75以更偏向年轻人喜欢的城市运动SUV的风格呈现,它的目标更明确、定位更清晰。硬派线条的设计语言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在引入全球化设计团队后的长足进步,配合不错的配置与空间表现,为其赢得了大量忠实的用户。

当然,长安CS75也有短板,其上市后只推出了2.0L和1.8T两种动力版本的车型,这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当道的时代,无疑有些落后。特别是在国家出台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引导下,长安CS75在今年遭遇到了不小的冲击,这一点从销量上就能看出。尽管截止到第三季度,长安CS75在SUV销量榜中仍旧保持在前列。但面对紧凑型SUV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想要保持竞争力的领先,推出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势在必行。2016年10月12日,长安CS75 1.5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3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2.38万。接下来小编会着重和大家分享长安CS75 1.5T不同于在售车型的设计、配置以及给我操控方面的感受。

▼外观:延续优良基因

长安CS75 1.5TGDI延续了家族标志性的外观造型,并通过局部造型的升级带动动感和质感的双向提升。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