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岂止是大 实拍东风本田全新UR-V 2.0T

2017-03-08 15:33: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新车实拍东风本田SUV产品阵容中,目前拥有小型SUV“XR-V”与紧凑型SUV“CR-V”,东风本田为了更好的完善从小型、紧凑型到中型SUV产品布局,将在今年的4月份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命名为“UR-V”。全新的“UR-V”上市之后将填补东风本田在中型SUV市场的空缺,与XR-V和CR-V形成互补,并且新车和广汽本田冠道一样,均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汇京东风本田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石胜路1656号(金港赛道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 028-62505062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与冠道相比更加的时尚、个性

东风本田UR-V定位跟本田冠道一样,也是中大型SUV,同时也将于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展开竞争,外观设计完全借鉴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车身整体设计跟本田冠道相比更加的时尚、个性。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