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极致的奢侈品 体验宾利Bentayga添越

2017-03-21 00: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成都试驾 在我们每个女人的心中都着一款最奢华最昂贵的梦想包包,也就如同每个男人心中都会有一辆梦想中的极致座驾。虽然现在车型多如牛毛,但堪称所有人心中梦想座驾的车企却寥寥无几。而超豪华品牌宾利无疑是其中之一。

无论什么时代,这些超豪华品牌都将是汽车金字塔上最耀眼的尖顶。被弱化的日常使用功能和被推至极致的性能取向都注定了它们既是日常生活中不为人常见的奢侈品,又是每个车迷心中永恒的梦想座驾。直到宾利添越这款车的问世,它凭借6.0T W12发动机带来的出色动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其还兼顾了越级的越野性能,再加上豪华的配置,我想这不但是一款让每个消费者都喜欢的车型,更是一辆让对手敬畏的车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宾利成都4S店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2180号
经销商电话 028-85171008
制表:凤凰汽车

●静态体验

对于像宾利这样的豪华品牌来说,通常我们听到的形容词是“豪华”与“奢华”。两者的区别实际上在于前者更多的是体现配置的丰富,而后者则表示更看重车内选材用料的考究。一直以来宾利都毫无疑问都是奢华的,他们吹毛求疵的希望用地球上最好的东西来衬托自己品牌与客户的身份,而至于配置,英国人骨子里的保守则体现的淋漓尽致。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