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七个人一起去狂野 场地试驾长安CS95

2017-04-20 17:49: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成都试驾 2017年一开始,众多汽车品牌又开始了新一轮抢占市场份额的激战,今年的竞争点依然在SUV市场。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使得7座版中型SUV再次被推到最高点,原因在于花费小成本可以换来类似中大型SUV的空间,而价格又等同于紧凑级SUV的中高配价格。所以说7座中型SUV还是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因为谁也不能保证永远是三口之家出行,没准同行的就有你大舅、二舅、大姨妈、二姑奶奶等人物。今天我们就来到长安CS95的场地试驾,来了解下它的表现如何。

从CS95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它是目前CS系列,也就是长安SUV产品中的旗舰车型。在SUV车型大行其道的今天,作为自主品牌,从入门级产品着手,并快速完成布局之后,现在开始向上逐渐发力,对于长安品牌来说,CS95就是这样一个发力点。

●原创设计的霸气外观

在自主品牌SUV中,长安CS95的原创设计自成一派。作为长安的旗舰车型,CS95车身宽大、线条硬朗,尤其前脸造型很具有气势能够很好的抓住消费者眼球。

●驾驶辅助功能丰富

长安CS95的车身周围,遍布着雷达探头和摄像头,为驾驶者提供多项驾驶辅助功能,比如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PAB预警辅助、智能并线辅助、自动泊车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智能行车记录仪等等,配置丰富程度也对得起它旗舰的名号。

●7座实用大空间

7座设定符合当前中国消费者对家用车的需求,长安CS95前两排空间非常宽敞,第三排能满足成年人短途乘坐需求。除此之外,载物能力也不弱。

●自主研发蓝鲸动力

CS95所搭载的发动机是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2.0T GDI发动机,最大233马力(171千瓦),在1750-3500转/分之间可以持续爆发360牛米的最大扭矩,尤其是在1500转/分即可爆发最大扭矩的85%,达到300牛米,急加速工况,发动机在2000转/分左右可启动发动机超增压功能,瞬态可爆发最大380牛米的扭矩。

变速箱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成熟稳重,在自动模式下会积极的升档来保证经济油耗。当然,如果你用它来寻找激情的话,切换到运动模式,踩下地板油,积极的油门和变速箱会瞬间领会你的意图,加速、超车,毫不拖泥带水。

长安CS95的悬挂调校偏向舒适,在遇到细小的颠簸时车身不会有任何变化,传到你耳中的只有轻微而富有弹性的震动的声音,然而,再通过大一点的减速带时,车身会有小幅度的起伏变化,而减震器则会过滤掉大部分震动,总体来说很舒适。

在场地的试驾体验中,我发现它的悬挂并非软的一塌糊涂,在快速的变线、切弯以及全油门掉头的情况下,车身侧倾被控制在了一个合理的范围内,不会让你觉得没有安全感。

总结:CS95在场地越野以及铺装路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其四驱系统稳定而有力,可以在脱困时起到很好的作用,具备成为一台优秀越野车的潜质,不过,它的战场终究还是在城市之中,其舒适的城市驾驶表现以及平顺的动力系统也从侧面证实了这一点。总的来说,无论家用还是越野,都能表现出色。如果我们要来一次说走就走的七人旅行,是完全没有问题的,长安CS95可以完全满足这样的要求。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