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你所爱 体验斯巴鲁技术带来的安全

2017-05-22 12:04: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提到斯巴鲁,我们首先会想到它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稳定性通过性绝佳,绝对是汽车品牌中的技术帝。而斯巴鲁也凭借这些技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其实斯巴鲁不仅仅专注于行驶性能技术的研发,它还是一个特别注重车辆安全性的厂商,斯巴鲁目前在车辆行驶安全性方面修炼的非常有造诣,而这一切都归功与它们最新推出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至于什么是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这个我会在文章里详细介绍;但就我个人而言,在体验过这套主动安全系统后,真的已经爱上它了,它真的是款利人利己的装备!目前,这套系统只引进在力狮傲虎的车型上。

此次的斯巴鲁品牌体验馆分为行驶和安全技术展示区和EyeSight试乘体验区。走进展馆,除了可以观看到斯巴鲁远赴新疆取景拍摄的视频,体现斯巴鲁汽车强大驾驶稳定性的全新TVC,和展现“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四大功能,名为“SUBARU EyeSight City”的微缩路跑模型外,您还可以借由VR互动设备,以及亲自试乘斯巴鲁汽车,通过虚拟现实和亲身体验两种方式,感受和了解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技术特点和安全魅力。

行驶性能展示区通过模型、讲解和影像等方式展示斯巴鲁独有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和“X-MODE”等核心技术。这些独特尖端技术保证了每一辆斯巴鲁汽车拥有的良好平衡性、行驶稳定性以及灵敏操控性,有力而稳定的动力输入,实现了强劲动力、完美自然的平衡稳定性以及精准操控的和谐统一,为驾驶带来激情和乐趣。

而安全性能展示区则通过沙盘演示、影像介绍和VR体验全面展示了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和它具备的“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警报与提示”这四大功能。

除了场馆内的专业展示、讲解和互动体验,此次的斯巴鲁品牌馆还在场馆外设置了EyeSight试乘体验区。可以亲身体验EyeSight 驾驶辅助系统的“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功能和“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

什么是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是避免事故发生,此次在中国市场亮相是它的第三代产品,其主要亮点是通过两个模拟人眼的立体摄像头,来监控距离车辆前方100米以内,高度在1米以上的人、车辆和物体,以减少伤害为目的的驾驶辅助系统;除了距离以外,还可以对方向、高度大小等指标进行识别。它的主要功能分为四大类,分别是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和警报与提示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是继日本、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后第五个投放EyeSight系统的市场,该系统的装车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在中国市场,目前共有三款车型搭载EyeSight系统,它们分别是力狮2.5i全驱荣耀版EyeSight、傲虎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让斯巴鲁品牌整体档次提升了很大一截。但要提醒各位的是,EyeSight系统属于驾驶辅助系统,它只能起到辅助驾驶及提醒的作用,并不能代替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仍然是第一位的。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9.98-33.0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3.0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