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再一次惊艳于我们实拍全新一代别克君威

2017-07-19 12: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解莹

别克君威是一台在国内市场打拼多年的老牌美系中级轿车,在国内市场它与大哥君越一起是别克旗下最成功的车型。而今随着时下年轻人购车需求的多化,汽车厂商在对车型进行升级换代或推出全新车型时都会尽可能满足所有,那么别克君威只是经过一次中期改款是完全不够的,这不,在历时9年后我们的别克君威正式迎来了全新换代。那么到底新一代的君威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一起往下接着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启阳别克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华府大道二段854号
经销商电话 028-67076886
制表:凤凰汽车

◆ 全新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

全新一代的君威无疑也延续了最新家族的设计,同时更扁平化的车身造型也使得整车更加运动化,而为了更好地照顾家用的刚需,同时也是新一代君威最大的亮点,新车将轴距加长至2829mm,相比现款增加了92mm,可以说完美解决了现款后排乘坐空间局促的诟病。

◆ 内饰将采用全新设计,豪华感较现款车型提升显著

新一代君威也采用采用了最新的内饰布局和设计,这点与新一代君越基本相似,而这种最新的设计都是通过多材质且多拼接的手法来展现的,不过这种处理方式的确能大幅提升质感和豪华感。至于君威和君越之间的差别其实就是通过用料的本质来区分的,毕竟两车的工艺和做工都是相同的,但值得注意的是,君威并没有配备君越那么高级的电子挡杆。

◆ 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92mm,空间也提升不少

轴距92mm的加长算是全部都给到后排了,这完美解决了现款君威后排空间小的短板,让新君威一下成为了中型车里算大空间的车型了,不过后排的头部空间还是比较局促。另外,行李厢容积的提升也增加了新君威的装载空间,这些对于家用车来说都是很给力的升级。

◆ 提供三款全新动力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新一代君威20T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Ps,而28T车型则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254Ps的最大功率,未来新君威还会推出30H混动版车型可选,并搭载的是由1.8L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君威将是别克旗下最先配备9AT自动变速器的车型,其中20T和28T车型均有匹配,而混动版的30H则与E-CVT变速器相匹配。

总结:别克新君威外观与内饰的提升我们都看在了眼里,惊艳的进步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但动力和操控上的进步更值得我们品味。特别是全系标配的9速变速箱,终于能够对得起那26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4米9的车长和近100mm的增距,也使全新一代君威的前后排乘坐体验回归到正常的中级车水准。且诸多科技、安全、互联方面配置的提升更是锦上添花了,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